【夢想街57號】全能事務所 3/18錄影後心得

寶可孟第二次錄Delay Live!(上一次是「新聞挖挖哇」),當天決定內容,當天錄影,四個小時後播映,真的很即時啊!

※2019.03.19得獎名單公佈!

是粉絲,就一定要來看的三大理由

  • 節目內容結合最新的財經時事 (5G、華映股價、電動車TESLA的前景)
  • 2019年最新的「神卡排榜」又再度洗牌了!到底現在誰是榜上有名的信用卡?
  • 真的愈刷愈賺?三大靠信用卡賺錢撇步,真心分享。

邀請緣由

節目企畫會找我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三月初的非凡電視台採訪,在節目播出沒多久,企畫就私訊我可否參與節目錄影?當然是一口答應囉!不過時間橋了一下,最後決定在3/18(一)晚間錄影。

東森錄影大樓在台北車站旁邊,非常的方便!

節目來賓

本次節目的來賓都是大有來頭。當然常常觀看全能事務所的粉絲朋友,一定對這些來賓不陌生:
  • 分析師 何金城
  • 分析師 邱敏寬
  • 信用卡達人 寶可孟
  • 資深媒體人 江中博
我後來發現,節目來賓上台講話都很老練,中博哥的表現更是到位,我在現場都是看得目不轉睛啊!相比之下我就顯得平淡許多…

影片正片在此!

2019年寶可孟最推的神卡排行榜,再度洗牌!

節目因為太過於豐富的關係,我的段落有一個「前十大信用卡排行榜」被拿掉,不過還是依然很精彩!
  • 寶可孟的主力卡與推薦信用卡(一共兩張)
  • 擼羊毛幼幼班」看過來!「卡神」推薦必入手的三大信用卡(一共三張)
只要您看完節目,就一定知道這兩個問題的答案。為什麼這麼說?當然是寶可孟又要來大灑幣囉~

開放有獎徵答囉!

只要您看完3/18當天的節目,並且在第一時間將答案Email到我的信箱,前10位朋友,我就致贈一杯小七35元咖啡!

  • 活動內容:看節目取得有獎徵答之案答,限時搶答!
  • 活動時間:2019/03/18 11:00PM節目開始~3/19 中午12:00前
  • 活動方式:取得上述的五張信用卡答案,並且Email給我 (依時間順序)
  • 活動獎品:10杯小七35元咖啡送大家!
你的Emial格式如下:

  •  主旨:參與「3/18全能事務所.限時有獎徵答」活動!

  •  內文:

    • 寶可孟的主力卡:
    • 寶可孟推薦的信用卡:
    • 「卡神」推薦必入手的三大信用卡是:

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gmail.com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我會在3/19中午在本篇文章公佈得獎的前10位Email,並且主動回信給您,再請您回覆手機號碼給我即可。


恭喜了!得獎名單在此(3/19公佈)




只要有寄信的,通通有獎!


提醒大家,別忘了訂閱「全能事務所」的官方Youtube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Uh5NrQafIZJcm1eR9V1UQ

https://www.facebook.com/57AllStarHouse/




【結論】

也許信用卡部落客這個身份並不能帶給我許多額外的收入,但是我可以透過「上電視節目」,逐漸打開自己的知名度,並且把正確的金融知識傳遞給社會大眾,讓大家少走些冤枉路。

畢竟,挑對信用卡,對自己的財富累積,真的是有差啊!寶可孟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但我會持續的努力,大家一起在累積資產、脫離貧困的路上,一同前進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