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寶可孟共進午茶】4/13@養心茶樓.開放報名啦!

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聚會活動自然是寶可孟補貼,所以…請大家低調,愈多人來,我愈虧啊!



與「寶可孟共進晚餐」活動,到了2019年做了些許的調整。如果您對之前曾經辦過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參考去年吃過的餐廳:
之前的活動都是由我全額支付活動費用,並且限定「幼幼班」成員參與。今年起,對「幼幼班成員」的補貼依然給力,並且開放一般成員參與。別擔心,「幼幼班」成員仍然享有最大最多的福利與優惠,只要您對寶可孟好,將來我就是加倍回饋。

一、時間地點資訊

  • 時間:2019/04/13 (六) 15:00 ~ 16:45,共105分鐘
  • 地點:養心茶樓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
  • 費用:500元 (僅限刷卡)
  • 餐廳官網:http://tw.ysvege.com/
是的,本次活動升級啦!讓大家刷個500塊賺賺銀行點數 / 現金回饋,每一筆交易我都會被綠界科技收取2.75%的交易手續費。

本次活動單純為大家聊天的輕鬆方式,主要是讓社團成員、一般網路的粉絲大家互相認識一下,彼此聊天交流使用信用卡的心得、如何完成銀行的刷卡 / 揪團任務等。本次並不像上次尾牙同樂會,備有活動、抽獎、主持人(如果要的話,報名費要多1000塊才行啊,太費工)。




下午茶的點菜方式,以4人為單位點菜:


屆時我會依人數多寡,進行桌次的安排,請大家再依桌次的人數 (4人 / 8人 / 12人)去點相對應的餐點即可。

1499/4 = 375

寶可孟你是不是有多賺錢?當然不是,這個活動要「回饋粉絲」,自然是採用等級回饋啦!您是符合哪一個等級的,就可以取回相對應的金額:

二、依會員等級給予折扣

這個表格設計的依據,就是這兩年來,你跟寶可孟往來的程度做分級:
  • 一般粉絲

平常按按讚、轉分享的朋友,沒有參與過任何揪團活動、跟我領過咖啡的朋友,就是這個級距。想要從寶可孟身上多拿一點好康,請多多參與我的揪團活動,不論是基金開戶、證券開戶、信用卡辦卡,都很歡迎。只要跟我有往來,就可以繼續往下晉級。
  • MGM活動參與者-現金退回100


只要您有參與過我的任何一檔MGM活動,比如說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永豐信用卡美國運通MGM鉅亨買基金開戶富邦證券開戶等活動,並且確實符合條件領過乙杯咖啡/ 贈品之後,就符合這個等級囉!這時只要參與活動,只需支付 400元參與費用,又多省一些。
  • Bankee跟上我這一團-現金退回200


寶可孟就是要對跟上本團的老屁股更好!之前的MGM活動都沒有參加過嗎?沒關係,立馬來一張Bankee卡,就省下200元,這一頓飯的成本來到300元,哇!比網路上賣的餐券再便宜75元耶!這部份就是寶可孟幫你補貼,你說這還不夠佛心嗎?立馬入手一張Bankee卡,取得本團永久的會員資格。
  • 尾牙同樂會與會成員-現金退回300


1/20的「尾牙同樂會」,你參與了嗎?這個全台灣首位部落客感恩大回饋的超級有趣活動,錯過真的好可惜!就算那時有報名付錢沒有來,仍然享有本次活動的減價資格,所以這一頓飯的成本來到:200元!是不是回本啦?寶可孟補貼175元,就是要對你們,比其他人更好!
  • 擼羊毛幼幼班成員-現金退回400


幼幼班成員,你吃這一頓飯只要:100塊了!真的是愈多人來,寶可孟虧愈多。但沒有關係,你們的會員資格取得不易,畢竟從2019年Q2起,大家得拿到4點省錢金點,才能在Q3一開始接受邀請,所以有什麼好康,自然是往社團員身上補貼囉!一枚省錢金點也不過才500塊,多出來吃幾頓飯,早就都回本囉。
  • VIP-現金退回500


依照目前的累積表格,大概短期內不會有人累積到20點省錢金點,所以…大家請好好努力,每週直播的省錢金點,請努力取得啊!拿到20點金點後,檔檔活動都有優先取得好康的資格,依我這麼大方的個性,怎麼可能會忘了這些對我好的粉絲呢?延伸閱讀:【省錢記事本】VIP 活動辦法公佈 。

你最應該努力追求的,就是加入擼羊毛幼幼班無誤!

三、報名系統

本次活動需要事先訂位,請大家確定出席,再進行刷卡。以下為本活動注意事項:
  • 刷卡後確定無法出席,請在3/31前告知,我會協助刷退500元至您的信用卡帳單。
  • 4/1起,不接受退款,請務必想清楚再行報名。
  • 本次名額將控制在一定數量以內,超過該數量我就會關閉刷卡連結。
  • 報名系統 中需要輸入「交易訂單編號」,無法刷卡即代表名額已滿,下回請早!
  • 每一個人皆需獨立報名&輸入資料,我會一一核對每一個人的身份跟資格,所以無法代親友一起報名。
  • 表單填完的三日內,會收到寶可孟的「報名成功與否」之信件,請密切注意自己的信箱。
  • 現金將會在活動結束後一週內 (4/20前),退至您的指定帳戶。
確認以上注意事項都同意後,再來填寫表單:

報名表單 >> 請點我



刷卡系統 >> 請點我


四、現在開始累積身份資格,來得及嗎?

永遠來得及!非常歡迎大家開始參與寶可孟的揪團活動,詳細的活動與好康,請參閱此文:
https://lihi.cc/kNfzg

裡面有我整理的所有好康資訊、包括信用卡新戶揪團辦卡、網銀開戶等等的好康,把這個連結記起來,就對了!

就算這一次活動享受不到折扣也無妨,只要想辦法先擠進來參與一次活動即可;從下一次活動起,就可享有「特殊折扣身份」囉,我的玩法永遠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你只要現在開始成為我的忠實粉絲,在未來,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好康、回饋給您!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我跟其他部落客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以「永續經營」的方式來經營我的事業,所以這些會員資料,就是長長久久的跟著我,愈早加入我的社團與社群,你的回報就會愈大,靠著時間的複利,也能夠從寶可孟身上A到更多好康。

希望大家都不要來報名,可以嗎?因為愈多人參加,我只會愈虧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