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iPad呢?還是Switch!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酬賓活動正式登場!

感恩大回饋!為了答謝眾多新戶朋友,選擇從寶可孟的連結申請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讓我家的電費可以全額折抵,特別舉辦酬賓感恩活動,送出大家最想要的禮物!

※2019.02.28更新:iPad得獎名單出爐了!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玉山新戶,而且從寶可孟指定連結辦卡者
  • 還沒有玉山Pi卡的朋友,現在就是申辦的最時機,說不定就是你帶走最大禮!
  • 老朋友別哭哭,大家一起祈禱玉山多多舉辦老朋友活動,有好康我一定回饋給大家。
辦卡也能A好康?沒有錯!不管你在「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級距,都很歡迎一起來辦卡抽大獎。

一、前情提要: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讓寶可孟在二月份的電費得以全額抵掉,幫家裡面省了一筆開銷,寶可孟的老媽都覺得太不可思議啦!

 點數折抵完之餘,還一些零星的點數,可以買點獎品回饋大家,所以才發起這一次的投票。

看完投票結果之後,現在有6成的人都很想要入手iPad:
iPad 2018 wifi 32G,市價10900元。

 寶可孟:就決定是你了!iPad出場吧~~

 
既然贈品已經確定啦,接下來就要公佈咱們的玩法了:

二、活動規則:


玉山的MGM規則是每揪一個新戶就可以取得300點,故本次活動要回饋的就是以「玉山新戶」為主,若您是舊戶加辦,就要先跟您說一聲不好意思啦!玉山沒有給我任何好康,所以本次抽獎資格就不予計入。
  • 活動資格:2018/10起,從寶可孟指定連結辦卡,並且跟我領過咖啡的朋友

確定跟上我這團卻沒有領的怎麼辦?趕快來補領!(請照下方的格式寫信給我) 該給大家,是的一定要給的!咖啡券、小七50元商品券等等的都是小錢,重點是「互利共享」的精神要落實。您不來領的話,連這一次的抽獎資格都沒有囉~
  • 抽獎時間:2019/02/28 (四) 晚間九點Youtube直播中抽出

是的,時間就是壓在2月的最後一週,現在是玉山新戶的朋友,趕快辦卡解任務,只要在2/27(三)之前跟我領取咖啡,都符合資格!之前跟我領過咖啡的朋友,請放心,我這裡已經有您的資料囉,不需要再特別跟我登錄。

  • 抽獎獎品:iPad 2018 32G wifi

這個獎品我會在Pchome 24h下單直接購買,並且在抽出得獎者之後,於一週內(也就是3/7之前) 將產品寄出。本抽獎獎品不提供退換貨服務,有任何問題請前往蘋果直營店詢問。

三、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也想要 A好康!

可是…我想要SWITCH耶?

SWITCH也是大家很喜歡的高價商品

 沒關係,大家的心聲我都聽到了…不如,我們就再來個「加碼挑戰賽」怎麼樣?

~二月加碼挑戰賽~

任務提示:只要在2月份跟上我這團的新戶人數有超過100人,三月份就送Switch!
也就是說,三月份的推薦獎金有超過30000點,那麼就立馬舉辦抽獎送出這份好禮。如果您想要Switch,就趕快邀請親友一起來辦卡,屆時人人都有機會再多拿一台遊戲機回家。

大家快衝啊!


四、送這麼多好康,真的不會太吃虧嗎?

請大家放心,我不是靠這個過活的部落客。我舉辦MGM活動純粹是玩票性質,有多的就回饋粉享給大家,我老媽也常跟我說要「飲水思源」,因此把這樣子的理念帶入我經營的部落格、粉絲頁,贈送咖啡、小七50元券、iPhone、iPad就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啦!

重點還是要感謝大家,沒有粉絲的支持,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接下來的任何開戶辦卡活動,請大家一定要跟好跟滿啊!跑到別人那一團,那我就無法回饋到你身上囉。

怎麼樣才不錯過好康?幾點提示分享給大家:

  •  將這個連結Mark起來:https://lihi.cc/kNfzg 我的所有揪團開戶A好康都在這裡,而且時常更新,你的財富就在這裡!
  • 加入「省錢擼羊毛幼幼班」,可以讓你的好康再加倍!寶可孟親自主持的社團,永遠要對你們,比對其他人更好!
別的部落客做不到的事,我通通都做到了!不僅要讓利,也要把最棒最真誠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五、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新戶快來拿張卡吧!

玉山與Pi拍錢包的行銷真的很讚,一定要來瞧瞧這篇文章:

這一次寶可孟也辦了一個小小的酬賓回饋活動,邀請大家找寶可孟一起揪團:

參與我這團的朋友,可以參與領咖啡或加碼抽獎!

  • 活動時間:2018/10/01~2019/08/31
  • 請點選指定連結辦玉山Pi卡,並且完成玉山新戶首刷888任務
  • 將500點P幣入帳截圖、以及姓名、手機電話在系統中回報
  • 我會將您的資料送交玉山審核,符可本團資格者享本團加碼好康
  • 6/30前回報+符合資通個者,享「小七35元抵用券乙份」;7/1起改贈「每三人抽1人贈送$100等值拍享券」,中獎機率33%
  • 大抽獎:從2018.10.15跟團者,均符合月月抽大獎的資格

 寶可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揪團開戶辦卡,就是這麼有趣!


六、iPad符合資格之抽獎名單

抽獎名單網址:http://bit.ly/2UUQnn1
更新日期:2019/02/13

得獎名單出爐囉!趕快來看看~


七、Youtube影片說給您聽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對我來說,MGM揪團不只是叫大家「開戶開戶開戶」或是「辦卡辦卡辦卡」這樣子的事情,而是把它轉化、重新設計出更有吸引力及更好玩的遊戲。就像大家玩RPG一樣,只要勤於從我這裡開戶辦卡,就是能夠得到「等級提升」的樂趣,不僅我可以從這些MGM活動中賺取加菜金貼補家用,大家也可以從我口袋拿到更多好康,這就是我的初衷:

讓「互利共享」使得世界更美好!

還沒有加入「寶可孟宇宙」嗎?速速辦張Pi拍錢包信用卡,取得入場券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