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O-Life新玩法,趕快跟上我這團!

王道的MGM玩法,又有新招了!本來我還搞不懂這個該怎麼玩,直到官網推出「SWITCH」的競標品後,我才懂了!現在,寶可孟也要邀請廣大的粉絲朋友,加入我這一團,讓我的出價次數飆高,中的獎品就回來分享給大家啦哇哈哈哈~



老實說,如果我貪這些抽獎品,我就不會把它們讓出來,自己抽中自己爽就好。

但這跟我的「互利共享」理念違背,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抽獎次數,回饋到跟我這團的粉絲身上。

有獎,大家抽,有油水,大家平分。


情和義,值千金~我需要你的幫忙。
拜託你在O-Life簽到,幫我集氣~這是我的推薦碼47114614,
一起加入O-Life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有什麼活動,都先跟上寶可孟這團,再說!)

來看看O-Life活動玩法吧:

本活動的玩法

  • 登入Obank APP後,加入會員並且進入O-Life專區,就可參與競標
  • 出價最低(而且無重覆者),就是得標者
  • 揪愈多團友,就享有愈多出價次數
沒了。就是這麼簡單!

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switch!


這個活動一開始只有一些海鮮宴啊什麼的,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不大(畢竟我吃素),直到我看到這則貼文:



才驚覺:啊!我的中獎機率應該很高,畢竟我比別人多了160次的出價機會啊!從1出價到160,一定會有一個數字中的吧?

二、多元競標品,新鮮又好玩:


所以這個O-Life專區,真的是添增大家不少生活中的樂趣啊!

目前的玩法有兩大類,分別是「標低立異」跟「這箱有禮」:

「標低立異」


基本的玩法,就跟拍賣競標一樣,有用過蝦皮、eBay的應該不陌生。


「這箱有禮」

眼明手快搶優惠碼下單美食,搭配FunNow跟Eztable,可以有更多折扣。這種時間一到出來搶優惠序號的,我想大家月月搶JCB 10%的,一定也是老手啦。

這兩項活動相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玩「標低立異」。
  • 來看看2019年1月份的競標名單:


被我打上愛心的,就是我有興趣的活動,簡直超適合咱們這種大團分享好康的機制不是嗎?

三、寶可孟的願望清單:

  • 如果真的中了100份雞排+100份珍奶,咱們就在王道銀行的門口來發放,順便來個粉絲見面會,不也挺好的嗎哈哈哈!
  • 如果中了任天堂switch,就把它拿出來抽獎送大家
  • 如果中了金色三麥40人份派對餐點,這就是我們的二月份聚會地點啦!葷的素的都來一份!寶可孟吃素,大家吃肉!
  • 如果中了接送+新光三越禮券,自然是將來辦活動,拿來回饋粉絲的「首獎」囉!
不管怎麼樣,我的心思都還是綁在「回饋粉絲」身上。儘管沒有賺,那又如何?至少大家有玩到、開心就好。


四、加入我這團,一起來A好康:

  • FunNow App推薦代碼 >> UPUM6ZC (不管用不用得到,先下載APP填上這個,就對了)
現在新戶開戶,還能夠享有兩大好康:

只要挑自己想要的好康就可以囉!

對了,當您成為舊戶後,還可以開始拉身邊的親友加入您的「王道理財生活圈」,還可以再賺一波推薦獎金,很不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寶可孟已經幫您分析完囉:



【結論】

原本以為王道的開戶揪團活動,我的揪團極限大概就是600人了,這兩個月都沒有什麼新朋友願意上車,跟網路上的其他高手相比,我這一團真的不算很多人。但沒想到我的推廣代碼才放上Facebook兩天,就有160位朋友跟上我這團,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這麼挺我!而且當時我根本不知道這種活動有這麼威啊~~

現在知道玩法了,當然是要回饋給大家囉!


所有跟MGM有關的活動,我都能夠轉化成自己的遊戲規則,而且皆符合「互利共享」之原則,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冰友啊!還沒跟上我這一團的,趕快上車囉!不然…車車就要開了啦。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