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信用卡MGM活動】薦者有份,快來拿你的iPad!(活動結束)

哇!這台iPad市值10900元耶!花旗真的下重本了啦,但是本檔的MGM活動,真有可能12人達陣嗎?我不敢把握,但我仍然要辦活動來回饋粉絲!現在,我就要把我的影響力分給大家,只要你是我的忠誠粉絲,我就幫你揪12位團友!

※2019/01/15更新:老屁股連結上線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想要一台免費iPad的人,一定要來參與這團
  • 之前有參與寶可孟「花旗理財生活圈」的老朋友,照過來!現在就是我回報你們的時刻啦!
  • 新朋友,別擔心!跟我這團,本季新朋友愈多,下一季你們的加碼就愈多!趕快揪團友來寶可孟這一團吧。
在花旗卡的權益愈改愈差的情況之下,到底…這種MGM的成效如何呢?我也非常好奇啊!不管您是新朋友、老朋友,都可以從這個活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老屁股來角逐第一名的推廣位置;新屁股就來搶積分,下一季我來幫你揪團友。


一、前情提要

大家要知道,在其他銀行開始玩MGM之前,花旗早就有自己的推薦系統,把自己的卡友轉化成「推銷員」了,比如說,2018年Q2的活動,贈送的行李箱就非常吸引人:
但是要找齊8個新戶才能夠拿到Rimowa旅行登機箱,真的很困難啊!

2018第四季,門檻雖降低但禮物也差強人意:
這個吸塵器的活動,是我看了立馬關掉網頁的贈品,我想應該也沒有多少人想花時間來揪人辦卡吧?

二、活動詳情


反而是目前2019Q1的揪團好禮,又重新回到水準之上:
Apple iPad 9.7吋定價10900元
所以大家可以開始動工啦!發揮您的影響力,邀請親友來辦卡囉!來看看本次的揪團好禮:
也太省成本,都用同一張圖

《薦者有份•推薦好友加碼送 》 

  • 推薦人於活動期間(2019/1/10-3/31) 成功推薦 3名(含)以上好友核卡並符合活動門檻,可獲得 KKBOX會員180天(每人限領一份) 
  • 成功推薦 12名(含)以上好友核卡並符合活動門檻,可獲得 Apple iPad乙台(每人限領一份) 
    • 推薦人須符合本推薦活動之成功推薦定義,且被推薦人須於2019/03/31前核卡始能計入「薦者有份‧推薦好友加碼送」活動推薦人累積卡數。 
    • 上述優惠活動期間限擇一優惠回饋,恕不得跨等級重覆回饋。
    • Apple未參與或贊助此次活動。

三、活動分析

  • 你的推薦禮只有3人跟12人的區別,11人就是只有KKBOX,一定要成功揪滿12人!不然就前功盡棄
  • 除了推薦禮之外,每一個新戶申請「現金回饋卡 / 饗樂卡」都還有600刷卡金可以領,所以揪滿12人,除了一台iPad還有7200刷卡金入帳。
  • 總報酬是:10900+7200 = 18100元!

  • 個人覺得CP值很高,但卻是困難重重的任務,畢竟全台灣,誰沒有花旗卡呢?
  •  不論您之前是否有產生過自己專屬的推廣連結,本次活動花旗都要求重新登錄!請要參與MGM的朋友,再來重登一次! >> 活動登錄網址
如果您是花旗老屁股(暨有卡友)想要拿這台iPad,但邊緣人屬性害怕自己揪不滿,那麼就來找寶可孟吧!寶可孟的「麻吉指數」,可以幫您圓夢!只要您跟我夠麻吉,我就優先幫您揪團友!

四、花旗老屁股照過來-測測你的麻吉指數!

只要您的麻吉指數名列前茅,我就依序幫您找團友!

由於這一次花旗的活動恰巧跟我之前推廣的「花旗財富管理」有極大的相關性,因此活動規則做了若干更動與加碼:
  • 我會將新戶朋友的申請件之一半數量,分配給排名前面的麻吉,依序媒合(另一半列入我的名下進行推廣)
  • 我幫每一位合格的麻吉,媒合最多12位,但我不保證每一位朋友都會核卡!他們核不核並不會主動告知;
  • 揪滿12位之後,我就開始幫排名次之的朋友推廣。
  • 新朋友參與本活動,將可得到下一季的權重加碼之資格!本季愈多人跟我這一團,你們下一次就加碼愈多!(舉例:本季有100個新戶參團,下一季這100個人都享有100分的基本分數!)


要怎麼評斷出大家跟我是不是好麻吉呢?當然就要看看你對寶可孟的忠誠度。目前推出的「寶可孟麻吉指數」是一個很好衡量的標準,來看看一月份的指標吧:



是的!只要您曾經跟上我的「花旗財富管理」活動,你們就享有10點 / 100點 / 1000點的加碼!只要有跟上我這團,是不是跟其他人拉開極大的差距了呢?
如果還沒有成為花旗財富管理貴賓,也沒有關係,趕快來開一戶,資金放好放滿,下個月就可以參與排名囉:

提醒大家:2019Q1的財管新朋友,需於資金轉移後,經理專確認您的資格之次月,才接受加碼推廣。

推薦好領取的積分:

本次活動的另一個亮點:就是鉅亨買基金開戶,只要完成核印,就比別人多拿20分!此等好康,怎麼能不趕快來+1呢?速速開一戶吧!(別忘了填上寶可孟的專屬開戶代碼POKEM)
請要參與揪團的花旗老屁股,填寫以下表單報名:

  • 花旗舊戶,趕快來填單 >> 請點我

「寶可孟麻吉指數」花旗MGM活動排行榜:



四、花旗新朋友-跟上我這團!

該選什麼好禮?


花旗的新朋友,可以享有什麼好康呢?只要參與花旗的MGM活動,可以依卡別選擇不同的好禮:
在這四項好禮個,我個人最推的是「LINE Points 600點」,它幾乎可以當作是刷卡金在LINE Pay的指定通路消耗掉,在家樂福也行得通喔!但若您喜歡小七商品卡、或是電影票,也是很棒的選擇。只要挑選您喜歡的商品即可。

除了上面銀行送的好禮之外,跟寶可孟這一團,我能夠提供給新朋友什麼呢?

就是您一路看下來,我幫前面人揪團的「機會」。KOL的影響力很抽象,在台灣也甚少有人能夠把這個東西當作獎品在贈送,但我做到了。只要您相信我,加入我這一團,下一季就是您取得大量加碼的積分,由我為您推廣的好時機。

當然要取得最高推薦權重,還是首推成為花旗財管客戶,我就優先為您揪團友。

該選哪張卡呢?

如果您沒有什麼想法的話,建議您:

如何參團?

  • 請先Email跟我索取推薦人資料
  • 我會回覆您指定的花旗辦卡連結
  • 核卡後,回信告知寶可孟完成任務

EMAIL申請

  •  主旨:參與「2019Q1 花旗信用卡MGM」揪團活動!

  •  內文:

    我是花旗新戶,確定要參與媒合活動。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

    • 我的本名是:____ (請提供完整姓名)
    • 我預計的申請信用卡日期為:______________
    • 請給我辦卡連結,謝謝!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五、好麻煩!不想跟團怎麼辦?

那麼寶可孟也有簡單的方案供您參考。我跟花旗有合作推廣計畫,假若您是花旗新戶、且從我的指定連結辦卡,我可以得到少許回饋。感謝您的贊助!讓我可以將之用在粉絲團經營跟部落格的運作。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6.88%~15%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臺幣100元 其他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citibank.com.tw查詢。


【結論】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把握能夠找到12個新戶,近期花旗信用卡的回饋率又節節敗退,讓人更加難以推廣…我自己都快對不住代理商了!現在倒好,看到花旗壓重本在MGM活動上,那就來看看大家是否能夠被這個iPad誘因給「激活」,開始協助推廣?

總而言之,這個活動很有趣、也是所有揪團活動中,最具挑戰的活動!好的產品你不用怎麼推,就有一堆人搶著辦;但不好的產品…就很吃KOL的面子!成效如何,四月見真章。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