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孟麻吉指數】2019年2月份指數內容更新

經過了這兩個月的MGM活動運行,大家應都比較熟悉「MGM活動」的玩法了吧?咱們一月份的遠東商銀MGM活動,目前已經超過70人跟團囉!現在,寶可孟要正式公佈2019年二月份的「指數內容」,趕快來達成任務,2月份起,就換我幫你推廣!

本活動適合的參與對象

  • 寶可孟的忠實粉絲,檔檔活動皆參與的朋友;
  • 之前都沒有機會取得高分者,本月份再來挑戰一次!
  • 想要從銀行的揪團活動中A到最多好康的,檔檔活動都要跟我這團的啦。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想要省錢A好康,把寶可孟這一團跟好跟滿,銀行推出的MGM活動最高5000塊、6000塊刷卡金,讓你輕鬆入袋!就算不是部落客又怎麼樣?寶可孟也可以讓你借助我的力量,找到你的親友應援團!

指數理念設計



主要的核心目標,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我的活動,讓我的影響力能夠被廠商看見,我才能夠進而為大家爭取更多好康回饋大家!

一、2019年二月指數內容公佈

接下來,要公佈的就是2019年二月份的指數內容:



本月份的亮點一-鉅享買基金開戶

如果您不是擼羊毛幼幼班的成員(目前只有少數39位成員),那就更應該把握機會,開一戶鉅亨取得加碼的10分啊!(這個倍率可能會因為不同的活動有所加碼,比如說倍率X2,就立馬+20分了!)

請一定要把握良機,速速開一戶。開戶不用放錢買基金,簡單方便領10點,將來一整年的寶可孟活動,都可有享加分資格!何樂而不為呢?別忘了在申請系統裡填上寶可孟專屬代碼POKEM,才算完成任務喔。 (延伸閱讀:鉅亨買基金開戶好康1688點紅利送給您!至2019/01/31 )
  • 指定開戶連結 >> 請點我 (寶可孟專屬代碼POKEM)

本月份的亮點二-尾牙同樂會與會成員加碼!

寶可孟總是對老屁股好,1/20有報名「尾牙同樂會」成功並繳交費用的朋友,現在就是我回報您們的時刻啦!這36位朋友,現在來參與二月份的MGM麻吉指數,都可以享有36分的加碼!一口氣就跟其他人拉出距離,是不是很猛呢?

老話一句:千金難買早知道,有活動就要立馬跟,不遲疑!

本月份的亮點三-Bankee揪團友,依然有加碼!


Bankee目前正在舉辦很厲害的「圈人圈錢搶10倍」活動,大家應該都能夠感受到「金讚點數十倍放大」的神奇威力了吧?接下來,就是發揮自己影響力的時刻,邀請您自己的親友申請Bankee卡,並且成為你自己的生活圈成員,愈多人,分數愈高!

愈多人在你的生活圈,你的權重就愈高!

二、2019年2月份可參考的活動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眼看咱們的「麻吉指數」制度愈來愈完善,大家對這個玩法也更加熟悉,真的很開心!的確,無形的「影響力」是很難提取變現,但是…寶可孟做到了!全台灣大概也沒有人能夠像我一樣,能夠想到把自己的「影響力」換成現金 / 刷卡金,分享給粉絲的吧?

總而言之,老話一句:

千金難買早知道,跟團就找寶可孟!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