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行不行】低薪的苦,誰人知?




你真的以為寶可孟吃香喝辣、好康拿不完?事實的真相是,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為了多掙點錢,比任何人都努力的在經營副業-省錢記事本罷了…



※2019/01/07加碼:咖啡各加碼10杯,總計來到30杯!


引言


蔡政府打算年前發放大紅包
目標鎖定月薪3萬元以下族群
估計有300萬人受惠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但領得到大紅包表示月薪不到三萬
到底該開心還是要難過哩?

基本工資元旦開始調漲你,有感嗎?
還是只感受到物價跟著調漲?

工作八年,月薪不到四萬,合理嗎?
 你上一次加薪是什麼時候?
員工該不該主動要求加薪?
不吵不鬧的人,就沒糖吃嗎?
年輕人工時超長被壓榨願意留下來的理由卻出乎意料?

「貧充族」又只剩下什麼卑微的願望?
北漂青年好薪酸一個月餐費只敢花一千元?

身為老闆,羅友志最愛北漂員工?
但年輕人面試買一送一羅友志直接轟出去?

關於低薪,資方和勞方怎麼說
就在今天晚上十點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一起突破低薪!



部落客紅利時代,已然逝去了!

現在有哪一個部落客敢大聲站在電視機前面說自己大賺錢的?

不!

微利時代來臨,衝擊的不只是「信用卡優惠」,連信用卡部落客的源頭-銀行-也開始緊縮了!

你真的以為信用卡部落客賺很多?真的有這麼爽,歡迎下來做做看,一篇文章銀行腳踩3000塊,你接不接?錢還沒入帳就被改個十次八次,想到就中風。

寶可孟大灑幣!每一檔直播 / 活動,灑下五杯、十杯咖啡,動輒500、600元,這些錢哪裡來?

別再說這裡銅臭味重,這裡本來就是講「錢」的地方,粉絲不掏錢贊助,我只好向廠商合作賺錢,不然怎麼維持網站運作呢?

我的本業薪水說不定比你還低,活動燒錢的速度卻遠遠超過你的想像…燒得不夠,我還得從本薪裡墊付。如果是你,你願意嗎?

世上沒有哪一個部落客那麼佛心,還辦「尾牙同樂會」自己掏錢買iPhone、百貨禮券送粉絲的啦!幾千年來難得一見,再不支持一下,可能就沒有下一次囉…



儘管前景不明,我仍樂觀以對。


2019.01.07正片內容







《0107單身行不行》記憶大考驗!

活動規則

  • 1/7晚間10點準時收看東風衛視節目《單身行不行》
  • 1/7晚間11:30回粉絲頁填寫問卷,依作答時間決定您的獎項!
  • 本活動填答時間統計至1/8早上7:00,超過這個時間,一律不計入評分。
  • 答案/中獎公告將於兩週內,於粉絲頁/部落格公佈、並且將中獎名單email給參與的寶粉們。
  • 獎品如下:
    • 參加獎-小七35元飲品5份+加碼10份 = 15份
    • 卓越獎-小七45元飲品5份+加碼10份 = 15份
    • 超級粉絲獎-省錢金點乙枚。

      以上獎品不累贈,擇優送出,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得獎!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

再怎麼苦,也不能苦了粉絲;

生活中沒有小確幸嗎?我來給你!


參加獎:

只要在時間之內一起來參與活動,就符合抽獎資格,總共抽出15位幸運兒!將會以email主動通知中獎者,請得獎者回信提供接收簡訊之電話號碼。

卓越獎:

除了參加獎之外,也很歡迎您來角逐這個獎項!凡是「寶可孟通」,十題皆對者,就有機會取得45元小七飲品券!總共抽出15位幸運兒!將會以email主動通知中獎者,請得獎者回信提供接收簡訊之電話號碼。

超級粉絲獎:

給想要挑戰最高榮譽的粉絲參與的最大殊榮。因為寶可孟出題之範圍含蓋我經營的四大平台:部落格、粉絲頁Youtube頻道IG,平日一定要跟著看每週直播、文章篇篇閱讀,才有可能知曉全部答案。
您是「寶可孟通」嗎?這個最大獎「省錢金點」,就是為您而存在的。請加油!

取得省錢金,就有機會受邀加入「擼羊毛幼幼班」喔。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