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金句暖心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

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部落格的運作依然不能停擺;趕快趁年假把中獎名單公佈,讓大家可趕快來領咖啡!


本文章適合的讀者

  • 有參與本檔活動、分享金句的朋友
  • 想了解「定期定額」投資概念的朋友
  • 若您想要開始累積財富,開個好用的帳戶-鉅亨基金來投資,就對啦!
本篇文章的困難度不高,約莫是「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小資輕理財初階班。透過對「定期定額」觀念的再解釋,可以讓大家用不同的角度來理解「定期定額」,這就是我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

前情提要


一、優選金句

  • 分散風險,累積財富,存錢滾錢,預約美好未來-by小棉華

的確!只要善用時間的複利,是有可能存下令人滿意的退休金的。


  • 高點減碼扣、停利不停扣,長期鈍化BUG,好基金不GG-by高郁茹

有關鍵字「長期鈍化」,滿專業的喔!基金的定期定額,基本上就是持之以恆的扣款,走過5年、10年,才能夠有顯著的成效。低點就出場的話,代表便宜都撿不到啦。


  • 時間是最大複利,趁早加入享受資產翻倍-by謝昌邑

不管是要累積資產,或是還清債務,「時間 + 複利」永遠是強而有力的工具啊!



  • 滴水穿石,點金成晶,早點理財,財會理你-by楊如如

沒錯!現在,永遠都是進場的最好時機!因為不擇時,所以沒有高點 / 低點的問題,而是把最後的獲利交給時間。



  • 定期觀看省錢記事本定額投資寶可孟,讓你賺大錢發大財!-by胡育晨

投資寶可孟,也可以讓你跟我一起發大財,這倒是真的!2019年,還是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恭喜以上五位朋友的用心分享,請大家在1/7(一)中午12:00之前,在粉絲頁私訊寶可孟,告知我您的手機簡訊,完成領獎的動作,我才會把小七35元飲品券發給您!


二、鉅亨開一戶

想要定期定額買基金?那就來鉅亨吧!

2019年,寶可孟跟鉅亨持續合作,如果有購買基金需求的朋友,歡迎大家從指定連結開戶,並且在推廣代碼填上POKEM,才能享有部落客獨家的1688點紅利喔!(1點抵1元)
  • 寶可孟專屬開戶連結 >> 請點我 (別忘了填上POKEM)

如果您對鉅亨基金的1688點紅利能夠買多少基金、並且減免多少手續費有興趣,歡迎參考這篇文章:
最後,還有一項小小的利多要跟大家分享,只要您完成鉅亨基金開戶,就可享有1月份「寶可孟麻吉指數」10分的加碼權重!

如果您對「寶可孟幫你揪團友」這類的活動有興趣,千萬把握機會,把這10分給拿下來,排名才能夠不落人後啊。
  • 了解更多「寶可孟麻吉指數」 >> 請點我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您還在看著中獎名單,思忖:「為什麼不是我?」嗎?別再猶豫!參與寶可孟的大大小小活動,就是有拿不完的好康、中獎機率就是比別人高!

寫出「定期定額」短短一句話,就可以拿到35元,全天下還有這麼簡單的活動嗎?幾乎是人人有獎囉!老話一句:

千金難買早知道,活動就要跟好跟滿!

2019年,寶可孟依然會舉辦很多有趣的活動,請大家務必要好好把握機會,從我身上就可以A到更多好康。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