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寶可孟共進晚餐 】12月份聚餐活動

酬賓回饋活動,不因年終大活動而縮水,持續熱情舉辦中!只要是「擼羊毛幼幼班成員」,都有機會可以來場免費的聚會!



本活動限受邀讀者參與:


詳細的活動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十月份跟十一月份都有很棒的互動體驗,把大家感情相繫,開心至極:

一、活動辦法

  • 11月份在私密社團中開放大家投票表決選出時間
  • 幼幼班成員,只要+1,通通免費!
  • 費用:免費
  • 聚會時間:2018 / 12 / 22 (六)  18:30 ~21:00 約2小時左右

二、本次活動餐廳

  • 餐廳:浣花草堂素食餐廳-左營分店
  •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
  • Google Map:


這一次挑選的地點,就在高鐵左營站旁邊,讓我好方便往返中部。

左營店招牌

冬天吃鍋,也hen好!

三、特別嘉賓

本次的聚會活動,寶可孟特別邀請知名部落客-輝哥卡省錢的輝哥賢伉儷一同與會!

是說咱們PTT卡板幫的眾多朋友,都還沒有一個好的機會大家正式碰面,非常可惜;印象中,有見過Go2大大的場合,是Shopback主辦的「省錢講座」;再來是信用卡快爆CW大大,也是Shopback主辦的「哩程講座」,都跟Shopback非常有緣份啊哈哈。


四、與會名單

以下是寶可孟在社團中確認的名單(名稱以各位之FB名稱為主),如有不克前往,一定要跟我說喔!我好跟店家報備


  • 主持人-寶可孟
  • 嘉賓-輝哥
  • 嘉賓-輝嫂(因故無法出席)
  • 社團成員-LXX XXXng
  • 社團成員-陳X泰
  • 社團成員-BjoXXX XXie
  • 社團成員-謝X邑
  • 社團成員-陳X州
  • 社團成員-戴X男
  • 社團成員-郭X琪
一共8名成員。


【結論】

高雄的鄉親,我來了!

是說光是高鐵票往返我就噴了2千大洋…明年度的「與寶可孟共進晚餐」,如果沒有廠商贊助、與資金挹注,應該很難持續下去QAQ,好,先撐過這一回再說,一定要把最好最棒的,留給社團成員!

各位,12/22晚上見囉。

如何才能夠成為幼幼班成員,享受如此好康?2018年Q4取得2點省錢金點,就能夠在2019年年初接受邀請入會囉,請大家多多把握取得省錢金點的良機!


省錢金點,是你晉升寶可孟的VIP成員之墊腳石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