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公益認同卡】你辦卡我代捐獎金!(~2018/12/31)


備受好評的「王道銀行.公益認同卡」在11月又推出新的卡面囉!喜歡貓貓狗狗、支持熱線的朋友,可以開始辦卡啦!寶可孟領先所有部落客,只要您從我這裡辦卡完成首刷禮任務,我就代您捐出王道給我的獎金,讓您的愛心,發揮更大的價值。





本活動適合的對象

  • 對「ARTT (台灣緊急動物救援小組)」跟「同志諮誌熱線」有高度認同的朋友
  • 不想捐錢,也想做公益的你-只要從寶可孟連結開戶,完成首刷任務,我就幫你捐77元!
  • 還在猶豫是否辦卡的朋友,別等了,現在就是辦卡的良好時機!快來開一戶。

一、王道新戶好康

經查詢,目前12月份的好禮如下:


也就是說,你只要從指定連結開戶,並且完成首刷任務,您可以拿到388元獎金,我可以拿到77元;若您是申請「公益認同卡」卡別,完成任務,我就代您捐77元給指定機構!

除了新戶禮之外,還有以下好康也是您可以多加利用的好康:

二、代捐MGM獎金給指定機構

王道新戶從寶可孟這裡開戶,並且選擇「浪浪 / 熱線認同卡」卡面,完成任務,我就代您捐款77元給公益組織!

別小看您的力量,只要有100人從寶可孟這裡開戶並且完成任務,捐款的金額就會高達:

77 X 100 = 7700元!

我不貪心,只要王道給我的,全部都捐出去去!

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像寶可孟這樣子的部落客啦!要支持,就要支持最有愛心的寶可孟,大家說對不對啊?(大笑)


三、遊戲規則

  • 活動時間:2018/12/01 ~ 2018/12/31
  • 指定連結進行開戶,並且選擇「公益認同卡」卡面 ( 浪浪 / 熱線皆可);
  • 完成「新戶首刷拿388」活動;
  • 完成以上任務後,請將您的卡面跟簽單拍照上傳至回報系統1,我收到後就會為您註記。
  • 待王道銀行回饋予您開戶獎勵388元之後,請在手機/桌機將入帳畫面截圖,並且將您的姓名/開戶日期/截圖上傳至回報系統2,我收到後匯整資料,會以77元的倍數捐贈給公益機構。
※注意事項:

本活動純屬寶可孟個人自掏腰包之行為,與王道、ARTT、熱線並無直接關係。



四、兩家認同機構介紹

浪浪認同卡

舊版卡面
新版卡面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堅信,唯有透過教育,才能改善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也期盼更多與我們有著相同理念的社會大眾能持續支持我們,讓台灣的流浪貓狗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這個組織在做的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不只人類要人權,動物也有動物權,流浪貓狗的受虐狀況時有耳聞,聽到這些令人心碎的消息,在有毛小孩的人們耳裡更是格外的難過!所以,支持ARTT,就辦張他們的認同卡,從生活中的刷卡消費來累積行善的能量。


彩虹認同卡

舊版卡面(目前尚未開放申請)
新版卡面


電話諮詢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秉持女性主義「同儕諮商」的理念,相信同志最了解同志、並提供最為同理及貼近同志生命之諮詢服務。並積極提供同志朋友相關資源、鼓勵無資源的同志拓展其同志生活、提供一個不對同志性傾向質疑的環境。近年更加入了「愛滋」、「法律」及「同志父母」等諮詢服務。
彩虹認同卡的設計由上一檔觀眾票選第一名的設計師黃梵真所操刀,其設計能力又層上一層樓,個人私心覺得熱線認同卡很好看!
如果對這兩家公益團體不是很熟悉的話,也可以看看網紅寶可孟拍攝的介紹影片:

我想各位朋友看完影片介紹之後,就會知道該挑選哪家認同機構了吧?如果真的不曉得的話,兩家都很好、很棒,不如…擲骰子決定?(開玩笑的) 我想還是看自己喜歡哪一張卡面、支持哪一家機構的理念,用理性的方式去分析,就能發現自己的選擇了!

五、回報系統

一、指定辦卡連結 >> 請點我

二、回報系統一:上傳您的認同卡卡面及77元簽單 >> 請點我

三、回報系統二:上傳您的388元入帳截圖 >> 請點我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一個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團結力量大」,我在這一年之間,已經見識到「社群影響力」的猛爆式威力,這種「複利」加乘的效果,除了拿來累積財富、賺取利益之外,是否能夠為這個社會做出更多更美好的貢獻?

我不敢自滿說我是王道MGM裡最會揪團的那個部落客,但我絕對是最願意讓利給大家、放棄自己好處的那個人。不如趁這檔活動,把這些獎金捐出相關的機構,做出改變社會的創舉吧!

認同寶可孟的理念嗎?一起來開一戶吧!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