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銀行】星禧數位帳戶.開戶活動快評


 好啦,既然有人order了,那我就簡單的做個評論分析。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1000塊好禮,不拿可惜!新戶必拿
  • 擼羊毛大軍,出動囉!
  • 想要收集齊四大外商帳戶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只要你是這個等級的,這個篇文章就適合你閱讀。開戶不困難,只要是沒有缺點的善良老百姓,這戶頭應該都拿得下來,趕快上吧!

一、官方網站

 一切資訊,還是以官方公告的為準喔!

二、帳戶優惠

  • 開戶即享:千元好禮 (還不錯)

    • 攻略一:開通數位帳戶就可拿200
    • 攻略二:設定他行ACH轉帳星展帳戶 / 汽車貸款扣款帳戶,即可拿200
    • 攻略三:拿您的星展信用卡刷3888,就拿200 (可搭配Q4活動,拿更多!)
    • 攻略四:在數位帳戶裡買一筆外幣,即可拿200
    • 攻略五:上述四項都完成,就可拿200,總計1000元

  • 1.1%高利活存 (上限10萬,超過剩0.3%)




  • 101次跨提(需臨櫃提升權限)


  • 美金2% (優惠普普)


三、重點提示

  • 舊戶排除

    你持有星戶頭嗎?有的話,不好意思你不能開這戶頭。我剛試了,既有存戶是被排除的喔!看得到吃不到。

  • 親臨分行

    第二要拿到101次跨提轉優惠,你得親臨分行升級才行,中午人多,可能得請假?再來想拿這戶頭來玩台新晶點計劃或是其他ATM活動的,小心被取消資格!條文有明定被抓到就終止優惠。沒羊毛可擼。

  • 1000塊不算難拿,是亮點

    開戶千元好禮,分別是申請電子帳單、設定ACH、刷卡3888、買定存,這倒是不困難,有星展信用卡但沒有星展卡的朋友,可以來玩這活動。

  • 美金2%?遜咖!

    美金2%沒亮點,王道就有2%了何必用他們的。


如果你問我,值得為這帳戶拉一筆聯徵嗎?我的答案是:值得!
畢竟有1000塊在那邊等你,Why not?

四、開戶連結


  • 開戶連結 >>  請點我 (非紅利連結)

因為我是既有存戶,故不符合申請,大家就自行嚐試囉。


五、刷卡Combo技

若您已持有星展信用卡,別忘了搭配Q4的促刷活動,讓您的刷卡回饋率更高:

六、Donate寶可孟,讓我為你創造更多美好

這篇文章本來沒有想要寫的意思,但有粉絲朋友私下主動敲我,希望我花時間做介紹。

盛情難卻,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撰稿分析,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歡迎抖內寶可孟,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分析,互利共享,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您小小的鼓勵是寶可孟大力向前的原動力。

【結論】

1.1%高利活存有很強嗎?不過才10萬額度,Richart的1%可放100萬,好用多啦;跨提轉101次看起來很威,但渣打前車之鑑就在眼前,不宜妄動;美金2%?現在4%、5%滿街跑,這數字一點都不值得放首頁大書特書;最後的1000塊,才是你值得擼的羊毛。

提醒您:新系統上線,可能會遇到開戶上傳文件不成功等情事,為了1000塊,大家就多忍忍吧。封測員們,上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