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直播分享】遠東商銀Bankee信用卡 開箱給你看!

寶可孟在11/7當天早上11點多就收到了本次活動的Bankee卡。緊接著在11/8晚間安排了直播開箱,跟大家分享這張信用卡。您沒有跟到直播嗎?沒關係,這篇文章帶你一起回味影片!




直播文宣

一、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


如果覺得寶可孟的頻道不錯,歡迎訂閱 + 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二、粉絲頁直播影片




觀看直播,可以看到寶可孟跟粉絲的直接互動!也是很不錯的觀看體驗。

目前維持每週一次直播,時間大約是平日晚上九點,或是假日晚間時段,不定時在粉絲頁上分享,歡迎多加追蹤。


三、Bankee介紹


接下來,就是bankee卡的 3D旋轉分享開箱文了,敬請期待!

四、開箱圖文分享!


五、新卡好禮抽刷卡金



六、週邊好康,開箱給你看!


七、寶可孟獨家加碼活動!

寶可孟幫你揪團友

  • 2018/11/15 正式上線!
  • 想好您的自我推薦文字 (100字內) + 圖片,錄取10位有創意的作品
  • 獎項: 10位錄取者,各可得到100元小七商品抵用券 ( 擼羊毛幼幼班保障4名)
  • 加碼:影片投稿者,經錄取即贈送一點「省錢金點
  • 我將在11/24公佈文章,並且在Facebook 為這篇文章下100 美金廣告預算,為大家推廣

還在等什麼?趕快開一戶! >>http://bit.ly/2F7oKnJ

請直接掃描QR Code
加入寶可孟的理財生活圈,好處多多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