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PI錢包信用卡】逗陣揪 Pi 檔,齊賺P幣A好康!



各位親友!八月份推出的PI錢包信用卡,開始揪團囉!


※2019/04/01更新: MGM時間延長至2019/08/31

玉山Pi錢包信用卡.辦卡決策樹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玉山新戶,照過來,參與這一團一齊A好康吧!
  • PI卡好用之處,就是年底前繳水電都有3.5%PI幣回饋、不分海外內2.5%回饋,讚!
  • 不用花錢,也可以贊助寶可孟,趕快來參團吧!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只要你是這個等級的,這個任務就是適合你解的喔!


一、卡片介紹:

這張卡片我在八月份的時候,就有撰稿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閱下面這兩篇:



二、揪團規則:

  •  活動時間:2018/10/01~2019/08/31


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正卡持卡人(推薦人),成功推薦一名「新戶」申辦「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正卡且於核卡後60天內刷卡單筆滿888元,推薦人可獲得「300 P幣」。

規則很簡單,假如您是玉山新戶,符合新戶資格,也正好想辦這張卡,那麼就可以考慮從寶可孟這裡參團,你拿500我拿300,大家一齊A好康!

三、有加碼嗎?

想要讓利嗎?有的!當然有,這一次寶可孟也辦了一個小小的酬賓回饋活動,邀請大家找寶可孟一起揪團:

參與我這團的朋友,可以參與領咖啡或加碼抽獎!

  • 活動時間:2018/10/01~2019/08/31
  • 請點選指定連結辦玉山Pi卡,並且完成玉山新戶首刷888任務
  • 將500點P幣入帳截圖、以及姓名、手機電話在系統中回報
  • 我會將您的資料送交玉山審核,符可本團資格者享本團加碼好康
  • 6/30前回報+符合資通個者,享「小七35元抵用券乙份」;7/1起改贈「每三人抽1人贈送$100等值拍享券」,中獎機率33%
  • 大抽獎:從2018.10.15跟團者,均符合月月抽大獎的資格

寶可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四、超佛心的銀行,其他卡片也有揪團:

玉山銀行針對「新戶」一共有三組不同的MGM活動,您若是玉山全新戶,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MGM活動,跟上本團吧!

 跟團活動在這裡 >>請點我


  • 玉山商務御璽卡


跟團活動在這裡 >>請點我


五、關於「肯驛隨行券」

我決定跟肯驛展開合作的關鍵要素,就是我收到太多銀行的序號,但往往放到過期,那我何不把它放進我的Apple Wallet呢?好看、方便整理,這才是我要的精簡生活。故我跟肯驛採買大量的序號,將來寶可孟贈獎,就是要用這個模式發送啦! (Google Wallet功能正在開發中,將來也可加入使用)

加入Apple Wallet步驟示範

六、玉山Pi錢包信用卡.辦卡好康全攻略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玉山銀行,發威啦!沒想到PI卡也加入「揪團」行列,這讓人不禁猜想…該不會是業績太爛,所以才採用這個方案呢?

但對我來說沒有差,我很歡迎大家從我這兒開戶辦卡,愈多人來找我,我就有愈多的資源可以辦活動回饋大家,多多益善矣。

您還沒有玉山卡嗎?不如趁此機會,成為玉山的客戶吧!連《請問 你是哪裡人?》的主持人美人姐,也是玉山世界卡的忠實客戶呢。詳情請見本集節目:

  • 寶可孟專屬PI信用卡辦卡連結上線! >> 請點我

寶可孟專屬辦卡QR Code

更多辦卡A好康資訊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