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在身邊】錄影後心得

昨天很榮幸能夠受邀請上劉軒哥跟白家綺姐的新節目,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錄影心得



本集內容適合的觀眾

  • 小資女,想要在週年慶大肆血拼的女孩紙們
  • 想了解櫃哥櫃姐的話術如何破解?
  • 喜愛寶可孟的節目效果的你,必看!

找空檔偷偷拍一張

一、邀請緣由

大約是10/9下午左右,我收到節目企劃的上節目邀請通知,希望我能夠參與他們10/11的錄影。

我有簡單的詢問了一下為何為找上我呢?企劃說是之前有關注我的文章,再加上看到我在《單身行不行》的表現,遂決定邀請我,能夠上他們新型態談話性節目,為大家帶來新知。

經過一番討論後,才決定這一次的錄影。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包括東森電視在南港的攝影棚,我也是第一次過去,非常微妙。


二、節目內容是?

  • 時值秋季,百貨公司週年慶大噴發!怎麼買,最划算?這也是小資女、不,Shopping Queen最在乎的話題了,不是嗎?
  • 所以本集的內容,旨在教大家如何在戰場中殺進殺出,破解櫃哥櫃姐的話術、教你怎麼用信用卡COMBO技,省下最多錢。
  • 若您是關注網路購物的小資族,也不能錯過本集,將有幾招COMBO技現場解說,讓你上網買東西,折扣也UPUP。

 當然正式的內容,請期待正式播出日期,一定會讓大家覺得有趣又好玩!


三、來關注一下「男神女神在身邊」的相關平台吧!

既然人家找寶可孟上節目,咱們也要互惠一下,邀請大家一起來關注他們的平台:

所有最新的節目,都會在這邊上傳喔!(咱們的題目,也即將出現在這個頻道裡…)

四、用心製作的節目,值得肯定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製作單位非常用心在排制每一集,開演前夕還是製作人親上火線解說整個流程製作,這我倒是頭一遭看到;除此之外,企劃在節目開播前就已將腳本寄給我,讓我能夠事前做準備,也是很敬業。

另外就是節目來賓也很了得,之前在休息室蕊稿時也是用心,然後現在卡麥拉一喊,大家藝人的精神就拿出來,效果做足,全無冷場,明星自己丟出來的梗都很有趣,場現工作人員就一起笑翻天,真的很開心。

等節目播映時,請特別注意介紹寶可孟時的橋段,「大考驗」很有趣,非常考驗我的臨場反映,還好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這一段可是沒在腳本裡的),還好我撐得住啊。(必考題)

五、寶可孟邀請大家來看節目、拿好康!

上次的送咖啡活動,大家玩得欲罷不能,這一次,寶可孟一樣會出個幾題題目,來跟大家同樂!

詳細的播出時間,我會另行公告,歡迎大家隨時關注粉絲頁,一起來拿好康。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與男女主持人合影
對我來說,錄影增加曝光度,穩定的節目邀請,更是有助於鞏固自己的影響力,這些人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寶可孟不勝感激。

也謝謝這些節目製作人、節目企劃看得起我,願意讓小弟上節目獻曝,我才能走到如此地步。希望接下來,能夠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將更多更好、更有用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