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抽獎】寶可孟遊日本.幼幼班IG活動抽獎大公開!


歷經一個月,終於要把獎項抽出來囉!寶粉們,快來看看你中了什麼獎!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對象

  • 幼幼班成員專屬好康,一般成員就只好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了!
  • 還不是成員?趕快取得你的省錢金點,就可以受邀加入囉。


一、活動規則



  • 寶可孟本次出國8/25-9/2,旅遊的照片會不定時在IG上分享。有時可能一天多篇,有時不一定會發。 
  • 活動時間:關注寶可孟的IG,在貼文訊息中有發現「幼幼專屬活動」等字樣,就趕快留言「幼幼班成員簽到!」,指定貼文的第一位留言者,就可以拿到寶可孟從日本帶回來的精緻小禮物喔! 
  • 獎品:一連九天,天天都有一篇文章,總計送出九份小禮物~大家加油!😍

二、指定貼文之得獎成員:

以下是我一個一個核對成員名單後,抓取出來的抽獎名單:

得獎者:lilyhu555


得獎者:s0910204


得獎者:chenweichou0725


得獎者:x_x1224



得獎者:bjonesgogo


得獎者:sandylin0417

得獎者:autoneko

得獎者:howie9211


三、Youtube影片直播開獎:


四、獎品分配:

  • A組:頸枕





  • B組:恐怖泡麵


  • C組:ANA國際線上販售的太妃糖



  • D組:ANA國內線上販售的餅乾



  • E組:可愛文具組


  • F組:可愛文具組


  • G組:可愛文具組



  • H組:可愛文具組



  • 特別獎:TENGA DeepThroat Cup


這樣子隨機抽,還滿有趣的!不過大家都是自己人,就讓大家在社團裡換交禮物好了!


【結論】

這一檔我大概花了5000塊台幣吧,真的是把自己賺的錢都吐回去大家啦!反正錢再賺就有了,至少,大家要玩得開心啊!

這樣子也不枉我如此費心在這塊園地上了。


更多辦卡A好康資訊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