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物開箱】第一銀行.綠活卡 萌萌北極熊手工袋 入手了!


現在政府推動「減塑政策」,買個手搖杯都沒有東西可以裝飲料,怎麼辦?啊哈~還好我有一銀綠活卡滿額贈禮送的「北極熊手工袋」,買飲料兼做環保,搭配環保杯,更讚!



本篇開箱文適合的讀者

  • 喜歡看開箱文的你(廢話)
  • 也有參與一銀綠活卡活動,等著收到贈品的你
  • 沒有參與到怎麼辦QQ ,我也不曉得…等下一回好了。

一、官網活動詳情

https://card.firstbank.com.tw/card/chn/content/tw/activityArea/activityArea_20180516_0784.html

  • 活動及登錄期間:2018.6.1~2018.6.30 
  • 適用卡別:綠活卡卡友(含活動期間新申辦,不限新戶) 
  • 活動期間刷綠活卡,一般消費累積滿新臺幣6,80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手工環保多功能保溫提杯袋】乙只。(需登錄,登錄代號#412,正附卡合併計算為一戶,每戶限領乙份。活動期間消費以一銀入帳日為準) 語音登錄:撥打電話 (02)2173-2999 → 輸入您的16碼信用卡號或正卡持卡人身分證字號後9碼 → 輸入活動登錄151 → 活動代號#412 → 完成登錄

二、來看看開箱圖

  • 外包裝
一個小小的包裝,也不知道是什麼
今天去郵局領的時候,我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方方的,該不會是一本書之類的吧?

  • 內包裝
打開後,是一個可愛的小袋子
啊哈!原來是一銀的贈品啦!

  • 內襯
提袋內襯
 有保溫效果的內襯,放熱放冷都很不錯。

  •  棚拍


灰熊~可愛的一個小提袋。以後拿來裝冷熱飲,都很方便!

三、3D旋轉圖

  • 單品實拍

  • 與星巴克隨行杯合體


護家盟對同志的打壓,時有所聞。因此護家盟的簡稱「萌萌」算是一個頗有名氣的代稱。只是萬萬沒想到第一銀行居然把它拿來當行銷的名字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為了平衡報導,寶可孟祭出「星巴克彩虹杯」,讓「萌萌戰隊」跟「彩虹戰隊」站上同一舞台較勁!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當初看到一銀在推這個「手工提袋」時,自己看過那麼多銀行贈品,直覺是一個CP值高的產品,活動結束一個月後收到,果不其然!真的是實用又美觀。

假如您有跟到這一波,完成任務的朋友,應該會在近日收到這項可愛的贈品!雖然寶可孟身體微恙不能夠再拍攝Youtube 影片的「寶物開箱」系列,但還是很有誠意的把贈品做了3D實拍跟大家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這一次的分享。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