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COSTCO】生活好市,好禮多多-新舊戶都有好康A!

我發現台灣人最愛的賣場,絕對是COSTCO,而且新聞最愛報的也是這一間…令我不禁猜想,是COSTCO真的有買業配廣告呢?還是新聞真的找不到題材才會「三天一小報、五天一大報呢?」



說來好笑,COSTCO上一檔揪團活動,我也有在部落格寫文章介紹、揪團,沒想到東森記者為了取材,還真的透過臉書跟我連絡上!說是想要了解有沒有人會鑽漏洞只為了領那200禮券?比如說,先辦會員、再退會員之類的?

我笑笑的說:「找我推薦的人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耶!」記者還是不以為然。我心裡想說:天啊,你到底要多憤世嫉俗?難道全世界的人都是只想A好康、貪小便宜的人嗎?

總而言之,這是我開始寫COSTCO相關文章後,發生的一件小趣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回到本次介紹的主題:COSTCO信用卡加碼活動!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正在找尋COSTCO入會好康的你
  • 國泰世華舊戶,考慮加辦一張COSTCO聯名卡的你
  • 新聞記者找素材
好啦,第三點是我唬爛的。不過,真的有記者會因為我的文章來採訪我耶,神!

活動優惠


Costco聯名卡突破200萬張 生活好市,好禮多多

  • 時間:2018/07/01 至 2018/09/30

  • 新戶首刷  送600元多利金

    申辦Costco聯名卡正卡之新戶,核卡後30天內一般消費單筆刷卡滿NT$1,000(含)以上,享600元多利金!
  • 舊戶首刷  送200元多利金

    既有卡友首次申辦Costco聯名卡正卡(未曾持有Costco聯名卡正卡或附卡),核卡後30天內一般消費單筆刷卡滿NT$1,000(含)以上,享200元多利金!
  • 指定飯店消費  多利金10倍回饋

    持Costco聯名卡至指定飯店消費享多利金10倍回饋。(含原1倍回饋,需登錄,活動期間每戶額外回饋多利金上限NT$3,000)。
    • 指定飯店: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台中亞緻大飯店
    • 高雄國賓大飯店
      語音登錄專線:(02)2383-1000按803
  • 無限卡指定下午茶  2人同行1人免費

    持Costco無限卡刷卡消費再享指定平日下午茶2人同行1人免費: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 台中亞緻大飯店「46F頂餐廳」
    ● 高雄國賓大飯店「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

活動分析

現在要辦卡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我當初辦COSTCO聯名卡時,可沒有這等好康!通常銀行過了推廣期 ( 比如說新卡上市的前三個月),之後優惠就會收掉。甚至銀行資源就改放其他行銷活動了,根本不會再回來照顧舊卡。

難得的是,COSTCO聯名卡,國泰又灑錢重啟一波「辦卡潮」,而且為期3個月!假如你是新卡友,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波新戶加碼至600元的好康!之前新卡辦卡只有500塊,硬是多了100元;舊戶的話,本次辦卡也有好康,只要未曾持有過COSTCO聯名卡 (之前剪過的不算),加辦卡,也可以拿到200元多利金!

平常要在賣場刷上20000塊才能拿到200點,現在只要加辦、且並完成任務,就可以拿到200元多利金,拿來賣場折抵、或是減免會員費,都很值得。

最後美食好康:我不是饕客,因此無法直接推薦這些飯店消費。大家可以再多做比較。所謂的多利金10倍,大概就是來到5%回饋。COSTCO卡館外消費享0.5%現金回饋。因此,假如你的卡片在這些餐廳用餐有回饋超過5%,就可以無視這項優惠。

十倍回饋很誘人,說穿了,也不過才5%,行銷話術!


延伸閱讀

以上文章,是我在整理這篇文章時,自己之前撰稿分享過,以及在網路上查找的資料,一併附在文末,供大家參考。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想辦卡?請找國泰世華啦!

因為寶可孟跟國泰世華沒有合作推廣的關係,從我這裡辦卡不會有任何優惠的喔~

不過,我有朋友在國泰人壽工作,如果您是新戶,想說做點業績給他人也無妨的話,很歡迎您在紙本/線上申請書上,填上他的資料:

  • 員工代號:B11FA418899
業務資料如上

【結論】

你家附近離COSTCO近嗎?如果近的話,不妨辦一張卡來,週末假日可以帶家人進去走走逛逛,一方面吹吹冷氣,一方面促進經濟消費!在裡面逛街,你會發現「經濟不景氣」根本是假議題,家家戶戶都是推車一台一台在搬,讓我看了瞠目結舌。

還有,駕駛推車時要特別小心前後左右的人,不要把他們的腳給輾過去了,真是痛死人啦!不過人擠人時就很容易有這種情形發生,大家可千萬要有「銅鋰芯」,改天自己被壓到腳,就知道那可不是說好玩的…淚可是會直接噴出來啊。

總結一下,新戶可以趁加碼時期,辦卡拿600元多利金;舊戶也可以辦卡拿200,只要首刷1000塊,在COSTCO裡面通常是立馬達標啦!

假如你不知道該在COSTCO買什麼最划算,推薦你一個很棒的討論平台:
  • PTT -hypermall板

上面會有COSTCO最新的好物推薦跟鄉民使用心得,跟著民意走,就對了!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