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粉絲頁破萬按讚數 83折禮物卡任君挑選 (8/2加碼了!)

苦心經營的粉絲頁,終於要迎來第10000個讚啦!為了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支持,寶可孟要祭出加碼好康啦!趕快來看看~

※8/12更新:獎金已匯入大家的指定戶頭囉


※8/2好康大加碼:折數再降3%,來到20% off!張數提高到20張!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對象

  • 覺得台新不夠意思,83玫瑰女生節居然沒有83折禮券可以搶的你
  • 覺得台新有性別歧視的你 (寶可孟這檔活動,男女都可參與喔!)
  • 是省錢記事本忠實粉絲的你
  • 想要省錢A好康的你
台新今年的83玫瑰女生節,令人失望。沒關係,他們不給的,寶可孟通通都給你:

家樂福禮物卡8折俗俗賣!

一、活動規則

  • 禮物卡上架時間:2018/8/3 00:00 
  • 禮物卡上架地點:「寶可孟的個人賣場」上架 >> 請點我
    http://bit.ly/PchomePokeM
     
  • 本活動採:先刷足額,後退現金回饋方式進行:
    • 一、所有的標的都是原價上架,請先大家以十足實際金額刷卡。
    • 二、下單完成,寶可孟會在三天內寄出商品;
    • 三、請於收到商品,將您的「訂單編號」 + 「信封外觀 + 禮物卡本體」拍張照 + 匯款帳號,寄到指定Email,經確認後便會退還指定金額至您的戶頭。
  • 請在收到商品的7日內,最晚8/15之前Email給我,我好整理大家的匯款資料。
  • 預計在2018 / 9 / 1 起,統一匯款,請大家耐心稍待。

Email格式如下:

  •  主旨:參與「歡慶粉絲頁破萬按讚數 83折禮物卡任君挑選」活動,請協助資格確認

  •  內文:

    • 訂單編號:________________
    • 隨信附上收到的禮物卡跟信封外觀 (照片檔)
    • 本次我使用的付款方式是______________ (現上刷卡 / 取貨付款)
    • 經計算,本次可以拿到的回饋金是 ____________ 
    • 請寶可孟協助確認金額,並請將金額匯至指定戶頭____(銀行代碼)_________________(局帳戶)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特別提醒-關於Pchome個人賣場信用卡交易1.5%手續費

平台提供服務,收取費用是很正常的。他們也是要賺錢才能維持營運,所以收一點手續費,是很正常的。

因此8 / 3 的禮物卡活動,建議你的刷卡策略如下:

  • 若不想被收取1.5%交易手續費,請「不要使用」信用卡刷卡交易!您可以改用「全家超商取貨付款 + 刷卡」或是「ATM轉帳」或是「直接付現」,都可避免這1.5%的手續費喔!
  • 若您的信用卡回饋,超過1.5%手續費,那麼使用刷卡交易仍是划算的喔!比如說用LINE Pay卡結帳,可以取得2%點數,扣除1.5%後,您還有0.5%進帳;或是渣打的現金回饋御璽卡1.88% ,扣除1.5%後,您還有0.38%進帳。
我會在收到訂單後,視大家使用的交易媒界來扣除平台交易手續費,再將現金發放至指定帳戶。寶可孟已經讓利20%囉,不要再叫我吃下1.5%手續費啦,我都要吃土了 QQ

二、商品數量

  • 家樂福禮物卡 1000元面額:20張
隨機出貨不挑款
數量雖然不多,但至少是個人的小小心意。老實說,一張禮物卡的取得成本是9折,83折賣一張就是賠10%給大家,完全是做賠本生意來著。

所以大家要在拍賣平台上刷卡,也是很歡迎,只是這1.5%的手續費,寶可孟就不幫您支出,敬請見諒!


三、什麼是家樂福禮物卡?有什麼功用?

如果您還不了解家樂福禮物卡的妙用,可以參考以下的分析文章:
看完之後,應該就能了解它的神奇之處了吧!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辦這個活動,本意是嘉惠粉絲朋友,不是拿來打台新臉的喔!既然人家不對咱們好,那我自己人對自己人好,總沒有錯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大家只要開戶辦卡都想到寶可孟,讓我有收入,我就能夠辦更多更棒更好的活動來回饋大家,這也是「互利共享計劃」精神的真實展現。

接下還有第二個10000、第三個10000…乃至於第100萬個10000個讚,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