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解任務 收集徽章全攻略!

王道銀行又有新招!本次納入「打怪練功」的玩法,收集5個徽章,就有機會抽抽『台北-首爾單人來回機票』,跟兌換7-ELEVEN 35元購物金!怎麼解,最快?趕快來看看吧~




本活動適合族群

  • 不限新戶!舊戶趕快來參加。王道終於開始重視老客戶的權益了嗎?
  • 新朋友的的話,歡迎先開一戶,再來參加活動喔。
假如您是舊戶,也確定想要拿35元小七購物金的話,那就事不宜遲,跟著寶可孟的腳步,趕快來解任務吧!

任務在哪兒?


請先登入您的 王道銀行APP,展開左方的工具列:
請選擇「優惠 / 任務」
就可以看到本次活動可以解的任務啦:
一共有7枚徽章可以收集

任務解法

  • 限時徽章請先領取

本次限時徽章一共有4枚,而且困難度都不高,完成之後4枚徽章先行入袋,再來看看第5枚徽章怎麼取比較好。
    •   任務一:「查支出」

這個任務非常簡單,只要照下面的提示,進行帳戶的查詢,就可以簡單拿到徽章。感覺有一點太小看大家了?不過我想他們會設計難易度不一的任務,代表就是有考量到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簡單完成任務。

    • 任務二:「設帳號」

設帳號,感覺上就比較麻煩一點。但還是可以輕鬆解。只要照著他們的任務提示,把自己的手機帳號,跟王道帳戶綁定後,以後朋友要匯錢給你,鍵入手機號碼就行,不用記你那一堆無義意的數字。是不是很簡單呢?

 首先,進入任務畫面後,按「立即進行綁定」:
接著確認自己留存在王道系統的手機號碼,跟銀行帳號是否正確。正確無誤的話,點選「下一步」:
 接下來,你會收到王道傳給你的交易認證簡訊碼,記得在兩分鐘內把它填入:

 填完,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任務二的徽章,也輕鬆到手。

    • 任務三「試算定存」

 我想王道叫我們解這任務,大概是要提醒我們:他們的APP也可以存錢啦!所以大家來試算一下定存,想像一下這筆錢入袋的爽快感,說不定你就直接把錢給定存進去啦。

 按「開始」進行解任務。畫面跳轉到「定存試算」:

選擇你想要試算的金額:我在這邊打上15888元,任一數,不見得要跟我一樣:
試算完成:我存一年可以拿回16062元本利和,100分~

接著第三個徽章也拿到囉。往第四個任務走:
    • 任務四:「匯率通知」

這個任務是要讓大家了解王道的帳卡也可以買賣外匯,並且新增了「匯率通知」的功能,大家可以好好利用,現在美金漲,買相不佳,不如等到美金再降一點再入手?當然可以!直接設定一下,匯率一到就會收到通知,是不是很簡單呢?

首先,按「開始」進行解任務。接著選擇「新增匯率通知」:
 我以美金操作為主,故選擇「USD」:
 我在通知欄位打上29.5,接著按確定:

就完成設定啦!

以上四枚限時徽章,大概只要不到20分鐘就可以輕鬆解完。

還差最後一枚,怎麼辦?
  • 普通型任務-「推薦人享200元」徽章

最後一枚,寶可孟推薦解這個!

我自己平時就有在做開戶的推廣,所以固定都會有粉絲從我這裡開戶:
撇除粉絲頁經營者的優勢之外,其實王道這一檔推薦人活動,獎金提升到200元,非常的划算,就算拉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來辦,都是CP值很高的選擇!

你可以請爸爸用你的連結開,你賺到200;再把你爸的連結交給媽媽開戶,爸爸又賺200,依此類推全家10個人就可以賺滿10次200元,總金額2000元現金就可以入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檔加碼,舊戶也可以參加好活動!

王道會把推薦人200元放入徽章,想必就是想透過「解任務」的方式,來衝高開戶數,高招!

如果您是邊緣人,拉不到人開戶怎麼辦?沒關係,寶可孟特別開放指定討論串 (也就是這一篇文章專屬的討論串),給大家一起邀請新朋友開戶,以寶可孟每一篇粉絲頁貼文的高觸及率,相信一定能夠幫上大家的忙!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王道銀行真不是蓋的,永遠都有最有趣的點子!居然也導入手遊的「解任務」手法,滿新奇的。只是不曉得八月份的那5000分小七購物金,好不好搶?請大家務必鎖定「省錢記事本」,一有最新消息,立馬跟大家分享!

歡迎大家一起來揪友開戶>> 點我開一戶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