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線上購物】每月17 號 點數好康日!


常常有人問我,收集那麼多OPEN POINT點數,是有屁用厚?沒錯!養兵千日 用兵一時。每月17號,就是把你收集的OP點拿出來用的好時刻!


※2020.02.27更新:ibon mart更名為:7-ELEVEn線上購物!

一、活動說明

7-ELEVEn線上購物是統一旗下的購物平台,每月17號都會推出「OP點2倍兌購物金」的活動,每一個帳戶每月最高可兌500元,也就是「扣75000點兌500元」;平常300點抵一元,現在點數價值翻倍!直接變成150點抵一元,這不是挺划算的嗎?
官方網站的活動說明

重點來了:500元購物金可以全額折抵!超好用!


二、兌換方式

其實官方網站都有寫教學,非常簡單:
  • 選擇「點數與折價中心」→「點數兌換購物金」
  • 選擇「部份OPENPOINT 兌換ibon mart購物金」:輸入75000點 (點數不夠就無法兌換,特此注意!)
  • 按「確認兌換」,500購物金簡單入手!

三、使用方式

結帳時使用,就更加簡單了:

  • 挑好想要的商品,並且選擇「前往結帳」
  • 選擇「7-11取貨」或是「宅配」
  • 請將500點購物金全梭啦!別忘了搭配「中信ATM酷碰券」的滿700折50,讓你最多省下550元!
  • 選擇「一般結帳流程」,即可完成購物囉!

四、如何取得大量的OP點數呢?

雖然75000點兌500購物金很誘人,但要怎麼樣才能夠「免費」取得這麼高的點數呢?如果依OPENPOINT的積點計劃來說,1元贈送1點,可得在小七消費75000元才能累積到啊!誰會沒事在小七花個75000元啦!?

寶可孟在這裡分享幾個簡單取得OP點的方式:
  • OPEN POINT點數聯名卡贈點

    市面上共有11家銀行合作推出OP點的聯名卡,如果好好把握每一家銀行推出時的加碼活動 (通常這時舊戶也有好康可A,畢竟他們要衝卡量) 比如說,去年(2017)11月底,國泰世華全新推出「icash聯名卡」,許多信用卡都直接多出了「icash」的附加功能。那時推出的優惠就是舊戶也可以拿到8萬點的好禮喔!詳情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基本上有跟著寶可孟的文章,一步一步辦卡的朋友,現在帳卡上的OP點應該也有上百萬點了,現在開始follow me,還不太遲!
目前市面上有11家銀行推出聯名卡,各家新卡/新戶都有贈點活動,敬請把握。
  • 7-11天天10倍送點數,快速累積

    如果您平常喜歡光顧小七,那麼在那裡消費的最佳選擇,就是聯名信用卡了!因為只要挑對日子消費,紅利點數就是10倍狂飆!所以你問我,幹嘛辦那麼多卡?就是用在這個時候啊,此時不A、更待何時?
點數加倍的活動會每季調整,請上OPENPOINT點數官網確認
  • 碰碰運氣 >> 週五下午ibon mart 週五搶好康(活動結束)

    統一企業不是啥良心企業,但行銷人員還是有好心腸的一面:那就是每週五下午的序號大贈點!人家在灑錢,你不來搶就太可惜了。像我有一個好朋友,本來都沒在玩的,有一次週五我提醒他,他一抽就中30000點!爆強好運,連我玩這麼久只抽過一次6000點,其他都是安慰獎300/600…反正是免費的,不拿白不拿。我每週五下午都會在粉絲頁上面提醒大家,千萬要follow me,跟緊跟好,就能跟寶可孟一齊賺點A好康。

  • 點數互轉

    這也是活用點數的方式之一。比如說你的主力是 LINE Pay卡,那麼你一定累積不少LINE Points點數,就可以在LINE上面把你的LP換成OP序號,再拿到OPENPOINT APP上面輸入序號,就能取得點數啦!或是有某些銀行的紅利點數,也可以統一匯兌成OP點,集中自己的點數使用,也是一個好方法。當然我覺得最IMBA的,就是莫過於兩三年前OP點跟HPG點數互換活動,每換一次就多3000點OP點,無限次兌換,可以讓你的點數爆增上百萬、上千萬點!我印象中那時自己也有玩這檔活動,洗了上不少禮券出來貼補家用。
  • 博客來會員日,點數5倍送!

    去年是10倍,但現在只剩5倍,我就有一點懶得介紹了…但如果有買書習慣的朋友,倒是滿適合一個月挑會員日結帳,也不錯啦!



如果以上的活動都有參與到的話,帳戶上留個上百萬點絕對不是問題,像我現在要喝小七的咖啡,也是直接用點數換,免費的,最好喝!

接下來,回到本文的操作指南,寶可孟要帶領大家step by step,買一箱半價的衛生紙,孝敬彰化的老人家:


五、寶可孟Step by step:

我隨便挑選了一檔衛生紙:「【五月花】極柔頂級抽取式衛生紙110抽*12包*6袋(箱購)」。
為什麼挑這個:我覺得其他東西都不太實用,反正衛生紙是必需品,而且彰化老家人丁多,多訂一箱衛生紙給家人用,他們也可以省下去賣場搬貨的辛勞不是嗎?所以我是挑比較實用的產品來結帳。大家也可以任意逛逛,享受shopping樂趣。
當然,結帳前還是可以把商品放上Google查一下價格:
 ibon mart上的價格,顯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折下550元,卻是CP值最高的!再加上免運,所以我就大方的選了這個商品。


以下是結帳過程:

  • 挑選了商品後,放入購物車結帳:
結帳畫面

  • 勿中陷阱!那些加購品大多是一些沒有用的廢物,千萬別上當了:
別亂加買一些有的沒的,將來都是垃圾

  • 別忘了選「使用折價券」(請事先取得序號並且輸入在自己的會員帳戶裡),這邊可以直接選擇,很方便!

  • 最高省下50 (限制:滿700折50 ) + 500 (無限制:全額折抵) = 550元!

  • 之前有購買過的朋友,並且紀錄卡片資料,可選擇「快速結帳」
  • 確認您的卡片資料/訂購人資料/收件人資料,無誤後就可往下一步走
  • 安全起見,系統會再問一次你的密碼
  • 結帳清單,確認無誤就要進入OTP驗證了!
  • 使用我的ANA極緻卡結帳


  • 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是坐等家人收到衛生紙啦!

六、PTT討論串:

網路論壇也有人在分享各自買到的戰利品,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29166400.A.015.html

其實買什麼都好啦!對我來說,那75000點的成本是0元,再搭配中信酷碰券的折50元,只要結帳金額超過700塊,就是現抵550,這不是省錢A好康,什麼才是呢?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OPENPOINT點數這兩年大量灑點的情況下,其實現在已經略為貶值了。話說回來,只要7-ELEVEn線上購物活動仍然持續,賺點活動還是有利可圖。就端看您覺得花時間在集點是否划算。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以5000點OP點為單位辦活動贈點!可惜現在OP轉點的功能被封印起來,所以要把點數轉給別人是難上加難,可惜了!希望它有朝一日能夠回來啊!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