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Pchome Prime 新一代網購神卡登場?!

喜愛在PChome購物的朋友有福啦!花旗跟PChome推出一張會員制的聯名卡,難道這會是一張新一代的網購神卡嗎?趕快來瞧一瞧吧!




一、3D旋轉卡面分享





不得不說,這一次的卡面,別具巧思。如果您也跟我一樣,看到旋轉卡面就想動動手指,那一定會發現它正面的條碼是會根據光源做出變化的!

平面照可能看不太出來,但3D旋轉圖中,可是再清楚不過的了。像我這種卡片控,不辦張卡下來收藏,就渾身不對勁。因此我在花旗的記者會公佈的當天傍晚,立馬線上申請,我想我應該也是全台灣第一波拿到卡片的人之一吧!

看完了有趣的3D卡面,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再來看看本次的開卡函,究竟花旗給了咱們什麼東西呢?


二、開卡信封內含物

  • 信封袋 與 預借現金密碼函


當然,銀行規定這兩者不可同時寄達,就是為了避免被人偷去用。我會拿來一起合照的原因,就是想要完整呈現所有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預借現金密碼函是採用平信寄達,而且早了一兩天收到;信用卡則是晚了一兩天,而且我是到郵局招領,又多了兩天的等待期。

  •  明日張膽的信封袋

一般而言,裝信用卡的信封袋,不是都會很低調嗎?這信封倒是非常大方的展示這張卡片在裡面,像是初次上節目的小朋友,大聲的對著螢幕大喊「媽!我在這裡!」一樣誇張。好樣的花旗,果然跟其他銀行就是不一樣。

背面就是這張卡的優惠…啥?都講完了?那這篇文章還要分析什麼啦?!沒有啦,還是有一些小小注意事項可以看看,提醒一下大家。

  •  開卡函

其實開卡函就跟其他花旗卡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大家看一看就好。
背面的部份,是針對卡片優惠做了更詳細的解釋。

  • 卡面分享

卡片正面

卡片背面
這張卡最令人驚豔的是,它是「平面卡」!花旗在台灣推出信用卡這麼多年,這是我頭一回看到它的「平面卡」(當然花旗也曾經推出過「平面金融卡」,也是很美!)

邊線為紅色
這張卡跟「HSBC現金回饋御璽卡」一樣,邊線是紅色的,令人印象深刻。


卡面評論小結

如果你跟寶可孟一樣,是100%卡面收集控,這張卡,是可以辦下來收藏的喔!

實用性的角度來看,平面卡比較不會造成皮夾膨脹,非常適合塞一張在皮夾裡。

當然,不想帶出門,放抽屜當網購專門卡也是很棒的,因為只要從PChome網站上申請,你的會員email跟花旗的會員email相同,他就會自動整合,核卡後,PChome便自動綁定卡片啦!要刷卡付款前,都是預設這張卡支付,是不是超簡單的!?

三、權益優惠

這張卡片的權益其實很簡單,只要上官網看就都有。我在這邊簡單羅列一些不錯的優惠供大家參考,完整權益還是要上官網查詢喔!
  • PChome內消費樂享消費金額最高6%回饋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12/31)

6%威不威?我覺得很威!曾經有一段時間,大約是三四年前吧,我瘋狂迷上網購,覺得只要在家裡按按手指,東西隔天就到了,讓我覺得超簡單的!尤其是我要組裝電腦,工作上的需求需要購買比較高階的零件,也是直接網路下單,零件貨到之後再自己DIY,完美的展現了「省錢一哥」的精神!

如果沒有特殊活動的情況下,6%的回饋其實是很高的喔!當然自己還是可以衡量一下,各家銀行每月月初公開的「滿XXXXX送OOOO元」的活動是否適合自己,假如需求不高,那這個6%的卡片拿出來用一用就很好了。

需注意的是,6%不是從頭到尾、天天都給你喔,而是有限定加碼期間的。106/06/30之前,的確是天天6%,但107/07/01起,只有每週四加碼2%,其他日子只有最高 2% + 2%,這種挑日子刷卡的感覺…是不是似曾相似?沒錯!花旗的行銷人員一定是吃到「聯邦銀行」的口水了啦,刷卡還要挑日子... 算了,也可以先把商品放結帳購物車,先冷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需要,確定真的要,週四再下單也不遲,也算是一種變相的「省錢思考術」。

  • 「新卡」好禮四選一 (即日起至2018/7/31)


你看到我打的「括號」了嗎?沒錯!這就是重點了。


如果你是花旗新戶,真的很建議先拿下「現金回饋卡」/「饗樂生活卡」,賺個首刷禮900元超商禮券,成為舊戶後,再來加辦這張卡,一樣有好禮四選一可以領,是不是極致的發揮了咱們的「省錢A好康」精神呢?

如果你問我,該選哪一個贈品CP值最高?我覺得任君挑選,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像我沒在聽音樂的( KKBOX OUT )、木耳一族 ( 鐵三角 OUT)、有LEXUS鼎極卡不用停車優惠 (俥酷優惠 OUT),選來選去,最後就是餐具組送回家來孝敬父母了。

將來有機會再來寫一篇開箱文跟大家分享這一次的贈品實況好了。

  • 其他好康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12/31)



花旗卡的另一個特點是,它的很多店家優惠都是一卡適用的。也就是說,只要持有一張花旗卡,就可以輕鬆走天下,比如說,「威秀影城」的優惠,平日6折、假日85折,跟其他的花旗卡優惠是一樣的喔!對於不想太多卡片在身上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啦!

四、辦卡多久可以拿到卡?

這個問題我想大家也很關心…到底我辦了,多久可以拿到卡?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得看看寶可孟的辦卡時程:
  • 2018/05/03 下午三點多左右,網路申請 PChome Prime卡
  • 2018/05/03 下午4:59分,收到核卡通過簡訊
  • 2018/05/04 收到PChome簡訊:卡片綁定成功通知
  • 2018/05/10 卡片寄達
是的,你沒看錯!只有7天的時間,我的卡片就到手了!這速度…簡直跟PChome 24h的商品寄達速度一樣快啊!

個性急驚風的朋友,別再猶豫了,想要立馬擁有,指定網頁申辦,一週內保證拿到卡啦!(呃…個人經驗分享,也不一定每一次都這麼準時)

五、直接辦卡去

在辦卡的前提,還是得提醒大家:「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我是很愛信用卡,也很喜歡用卡片來省錢;但我能夠做到的事,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有如此自制力,所以大家在辦卡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然「循環利息」…真的是很恐怖的。

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6.88%~15%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臺幣100元 其他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citibank.com.tw查詢。
以上這段文字,是部落客開放大家辦卡時一定要附上的文字 (金管會規定),雖然陳腔濫調,但它還是有一定的警世意味存在,大家還是要看一看,想一想,再來決定是否跟上「寶可孟」這一團!

接下來,就是紅利連結的部份:
  • 如果您是花旗新戶 >> 點我申請 (此為紅利連結,由此申辦我會得到少許回饋)




  • 如果您是花旗舊戶 >> 點我申請 (非紅利連結,辦了我不會有好康)

 

想要嚐嚐跟寶可孟一樣「極速核卡」的快感嗎?那就從PChome端申請吧,他們這邊的會員資料整合狀況良好,至少我的使用體驗是很好的,建議舊戶直接由此連結加辦。


你是新戶,也想支持寶可孟,還有第三條路可以走:
  • 花旗揪團專屬推廣連結辦卡 >> 點我申請 (此為紅利連結,由此申辦我會得到少許回饋)

這一檔比較特別的是,根據不同卡別,最高可以得到900元刷卡金/5000哩/35000哩的哩程。也許您會覺得之前送的好像比較好?但是啊…千金難買早知道,銀行活動本來就是常常換檔,我建議大家可以換個角度思考:現在有辦卡需求,就辦下來用,優惠有多少就拿多少,其實不會差太多啦,如果你的刷卡額夠大,也許差額幾百塊一下子就拿回來了不是嗎?

【結論】

綜觀花旗這張聯名卡,我覺得它適合:

  • 網購一族,尤其是PChome的忠實愛好者

  • 國泰世華KOKO  5%、兆豐e秒刷4%、台新@GOGO 3.5%已經不敷使用的人

  • 喜歡看電影、吃飯有優惠,但不想拿太多卡的人

雖然它有以上種種優點,也許有人會想,我拿到這6%的點數,拿來兌換哩程怎麼樣?我直接說結論:

想歸想,還是洗洗睡了唄!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拿計算機出來按一按,就會覺得…我還是拿來抵帳上消費好了。

以上,就是寶可孟「全新出發」的核卡心得文,希望文風及介紹次序的改變,能夠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其實是有人跟我抱怨文章不易懂,所以我這一次特別針對核卡文做了調整)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次序改變,或是想要以前的介紹風格,都歡迎回到我的粉絲頁,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