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熱線認同卡】 加碼活動登場!


彩虹認同卡上市屆滿一週囉!討論熱度爆表的絕美卡面,你辦了嗎?還沒辦的話,沒關係,趕快來看看寶可孟推出的加碼活動吧!


2018/05/26更新:加碼金額提高到150元(有史以來最高!)


前情提要:


一、為何加碼?

如果您有仔細觀看FB每日一支的精彩片段,應該會發現這個協會在做的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受其精神感召,寶可孟這一次的辦卡活動,決定將王道給我的77元全數返還給大家,不只如此,還要多倒貼23元!不,不只100元,現在加碼到150元的超.超.超猛幅度!

誰說賠錢的生意沒有人做?我就在做啊,哈哈哈~

二、遊戲規則

當然,150元的退佣已經遠遠超出全台灣部落客推廣的最大限度啦;不用跟別人比,跟寶可孟當初衝開戶數時的退77元、稍早之前的100元,都比不上啦。

這一次當然不是只有「從我這裡開戶」這麼簡單而已,還得滿足以下條件,才能夠拿到寶可孟的100元:
  • 活動時間:5/17起,至6/30止
  • 指定連結進行開戶,並且選擇「熱線認同卡」卡面;
  •  完成兩個任務後,請將您的卡面跟票券拍照上傳至回報系統1,我收到後就會為您註記。
  • 如何取得王道給予您的77元回饋金?只要完成開戶後,將您的資金匯入您的王道帳戶,並且拿著您的彩虹認同卡消費,單筆至少77元,就可以拿到王道的77元回饋囉!在這邊建議您可以一口氣刷1000元大洋(累計消費滿額亦可),就可以拿到新戶的388元跟77元開戶禮,省下更多!
  • 待王道銀行回饋予您開戶獎勵77元之後,請在手機/桌機將入帳畫面截圖,並且將您的姓名/開戶日期/截圖上傳至回報系統2,我收到後就會匯100元至您的王道帳戶。
  • 此活動限量500個名額,再多錢我就吃不消啦!就當作是作公益,幫忙推廣這張卡。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純屬寶可孟個人自掏腰包之行為,與王道、熱線並無直接關係。
  • 「同志諮詢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售票訊息 >> 請點我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tw/2018/04/20.html

  • 熱線官網上的票價有:對號入座600元、900元、1200元;如果想解任務,挑600元的購買即可;往年熱線為了分流所以有分下午場跟晚上的場次,本次因為場地比較大,只有一場。也就是說600元的位置是炙手可熱的!

  • 王道回饋金入帳大約是押2個月;也就是說,您若是5月開戶並且完成首刷77元的任務後,最快會在7月份回饋到您的戶頭,只要一看到有77元入帳,就可以趕快來跟寶可孟要錢囉!

三、回報系統

一、指定辦卡連結 >> 請點我

二、回報系統一:上傳您的彩虹認同卡及感恩會票券 >> 請點我


三、回報系統二:上傳您的77元入帳截圖 >> 請點我

 
回報系統一

 
回報系統二



【結論】


如果您是精打細算一族,可能會覺得這個150塊根本看得到、吃不到,要花600塊才能拿到150、有等於沒有…簡直爛透了!但是啊…您有沒有想過,王道推這個活動把大家當業務在推展他們的開戶,究竟又有多少部落客肯讓利呢?

根據我的觀察,大部份的都是打著「王道退您1元認證金至您的戶頭,再加上388+77元,一共可以拿到466元!」如此而已。說實在的,也不過才77元,再讓出來自己都沒得賺啦!所以我也很能夠體諒大家這麼努力推廣自己的開戶連結,卻一毛不讓的冏境。但是啊…我是很願意讓利的,前提還是希望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為熱線多拉一些開戶辦卡的基數。

天底下的傻子何其多?不缺寶可孟一個,但部落客做久了,總算有一點點的影響力,此時不回饋社會,更待何時?對我來說,王道給予我的77元回饋金,本來就是多餘的,如果把這筆錢用來做更好的用途,不也是美事一椿嗎?平常的77XN元的金額我也是拿來辦活動回饋粉絲,這個是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做的事。

希望寶可孟的拋磚引玉,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改變,就如同我在Youtube影片最尾端講的:一個人的力量也許沒有什麼,但集結眾人之力,終有一天可以改變這個世界,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往更善、更美好的方向走。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