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三麗歐卡面】HelloKitty、酷企鵝、布丁狗 讓你一次看個夠!


千呼萬喚始出來!華南三麗鷗聯名卡,第二波卡面,參上!



特別鳴謝

首先,要謝謝華南銀行的上級長官跟李專員,對寶可孟跟省錢記事本厚愛有加,願意無償借我卡面,讓我能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帶來最棒的好消息!


全世界首發,最棒的卡片實拍,就在省錢記事本!

一、前言

還記得去年(2017)華南推出的第一波聯名卡嗎?不記得的話,趕快來複習一下:

時過半年多,今(2018)年五月,華南再次推出的三張卡面:布丁狗、酷企鵝、Hello Kitty,同樣超級卡娃伊:

唯一不同的是,這一次直立版的Hello Kitty,可是搭載了6顆LED燈呢!是不是很炫麗呢?連我都忍不住驚呼:「我的老天鵝啊!」

可愛的卡面不再是女性獨享,男生辦「酷企鵝」,放皮夾也很ok。

好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權益優惠吧~

二、官方網站


從這裡進去,可以看到完整的卡面介紹跟權益優惠喔!這一次推出的三張卡面,都是屬於「icash聯名卡」,故在閱讀資料時,千萬別搞錯囉。

三、權益優惠

icash聯名卡,華南最早推出的是跟DC合作的卡面:
  • 超人VS蝙蝠俠/正義聯盟系列

到現在還是令人津津樂道的卡面。

  • 當期帳單網路消費享2.5%現金回饋(107/01/01 ~ 107/12/31)

如果您是網購一族,這張卡的2.5%回饋,在所有網購回饋的卡片排名裡,算是中段班。假如您其他卡片的額度已用完,這張卡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 單筆3000元以上3期分期0利率(107/01/01 ~ 107/12/31)

手滑一族最需要的就是「大額分期」,往往買個五六千塊,分三期,一個月只要一兩千,瞬間降低還款的壓力,真的是很棒的功能。
重要提醒:刷卡購物還是要有節制喔!寶可孟不希望自己的粉絲朋友都變成卡債一族,那就不好了…
  • 自動加值贈1,500點(107/01/01 ~ 107/12/31)


要注意!自動加值的常態是不給予回饋的!但華銀很大方,自動加值只要滿足條件,就是給予點數回饋,雖不高,但可以拿來跟小七推出的「icash」繳費活動做搭配:
現在代繳一筆,還加送1000點OP點喔(一卡限一次)
需注意的事,需要有一般新增消費1000元,千萬別用得太爽了結果忘了刷一筆1000元,那就可惜了!一般新增消費是包含網路消費的。


  • SnY帳戶加碼最高享1%現金回饋(107/01/01 ~ 107/12/31)

其實它的1%是這樣子算的:
  1. 用SnY帳戶扣繳華南卡費,加碼0.5%
  2. 刷卡買基金,再加碼0.5%
第一點我覺得沒有難度;第二點的話我就比較不推,因為有賺有賠嘛,不見得一定要為了0.5%去買;要買也請做好詳細的功課後再下手。
  • 一般消費紅利2倍

華南卡紅利25元1點,紅利兩倍就是12.5元1點,若持有the ONE尊榮卡,可以享有3:1兌入ANA,所以是:

12.5 * 3 = 37.5元 / 哩

不是那麼划算,但若您不想支付中信ANA貴鬆鬆的年費,華南套卡還是可以使用的喔!


以上是我特別Review過官網後,覺得不錯的卡片優惠,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新卡還有什麼好康可以A的嗎?

還有兩個特點:


四、特殊活動

  • 活動一:製卡費200元之減免辦法




三麗鷗可愛明星LED信用卡-新卡/補換發製卡工本費,每張正卡NT$200、附卡NT$100。

  • 首張正卡新製卡工本費: 為本行信用卡新卡友者免收(新卡友係指近12個月未持本行信用卡者)。 申辦電子帳單者免收(首年取消補收)。
  • 核卡後60天內累計一般消費(不含自動加值)達NT$3,000以上免收。 
  • 符合上述條件之一可享一次正卡免收優惠,爾後註銷重新申辦之正卡不適用。
  • 申辦6顆LED版面,恕不適用首張正卡新製卡工本費免收優惠。 
  • 申辦第2張以上之正卡(1及2顆LED版面)、附卡,恕無法減免。 
  • 以申辦電子帳單獲得免收「首張正卡新製卡工本費」者首年取消另補收新製卡工本費NT$200。 
  • 電子帳單首年之定義係指本行核卡日暨當月份起至次年相同月份底。 
  • 三麗鷗可愛明星LED信用卡係指OPENPOINT超級點數聯名卡(Hello Kitty款(1顆LED版面))、icash聯名卡(美樂蒂款、雙星仙子款、布丁狗款、酷企鵝款及Hello Kitty款(6顆LED版面))。 
  • 本活動所稱之「一般消費」,係依本行公告之「華南銀行信用卡/簽帳卡一般消費定義」為準。
如果您想要那張6顆 LED版面的,就是一定要繳200元;申請第二張起的,也是無法減免的喔!像我要一次收3張的,就是600塊噴出去了!(沒辦法,年底的「【回顧2018】第二屆台灣信用卡觀眾票選活動」會用到這些卡面…)

  • 活動二:滿額贈傘

這傘真的非常的可愛!不過每一張卡得刷8000塊才能享有…看看自己已經乾掉的荷包,只能望洋興嘆了…這門檻好高啊!!! (請想像海浪打上岸的特效)
新戶禮條文
有興趣,剛好有大額支出的朋友,還是可以辦下來拿喔!

看完權益優惠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卡面啦!當然一視同仁,全部都有拍照啦!還有3D旋轉卡面喔~

五、卡面分享

  • Hello Kitty

直立卡面的Hello Kitty,想必一定會掀起另一波的辦卡狂潮!

  • 布丁狗

常常在7-11跟全家的集點活動中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明星,現在也躍上信用卡面,跟大家一同消費一同集點啦。布丁狗的卡面真的很有質感啊~
  • 酷企鵝

酷企鵝,絕對是我的最愛!想當初,去年我從福崗回來可是搭著酷企鵝的長榮塗機飛回台灣的呢!

飛飛~
所以三張必選一的話,就是酷企鵝啦!

六、3D旋轉卡面

  • Hello Kitty


  • 布丁狗



  • 酷企鵝



你的心目中,是否已經產生了,必辦的卡片清單了呢?

特別提醒:每一張特別的卡面,其製卡費是200元,要拿卡片就得繳保護費!


七、官方辦卡連結

華南跟寶可孟沒有合作關係,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上官網辦理即可!
  •  官方辦卡連結 >>  請點我 (非紅利連結)


http://bit.ly/HNCBcardAPPLY


寶可孟推薦的行員/分行

華南銀行跟我沒有合作關係,在這邊分享純粹是因為「南內湖分行」的櫃檯小姐,服務很好。她們不僅年輕、有朝氣,而且非常親切,絕對是有問必答、包君滿意。所以我有華南帳戶上的問題,也都是直接去找她們。她們也是我往來三年多的分行,能夠讓我成為長期往來客戶,想必她們也是有兩把刷子。

網路上對公股銀行的經驗分享中,常有以下狀況:往往臨櫃後,被晚娘面孔的歐巴桑氣到不行超生氣經驗!所以我建議,與其把業績給那些服務態度不佳、又瞧不起咱們的行員,那何不找可愛的美眉開戶/辦卡,這樣自己還比較開心一點。

  • 華南銀行 南內湖分行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30號1樓)
  • 員工姓名:吳曉燊
  • 代號:14014143K2
  • 電話:02-2796-/288 #115
還是要補述:我是基於服務品質好,才推薦她們。找行員辦卡,業績跟我無關喔~

【結論】

這一次的卡面,有兩張是男性拿在身上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卡面,請務必把握機會,不然…被辦完了就只能再等下一波囉!

最後還是要謝謝華南銀行的高層長官對我的重視與厚愛,肯把這麼貴重的卡面借我分享,讓廣大的粉絲朋友能夠搶先全球、領先所有的信用卡平台跟部落客,由寶可孟獨家拿到卡面分享!

最後,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一次的卡面介紹,咱們下回再見囉~我要趕快線上辦卡去啦!

如果您喜歡寶可孟的文章介紹,也非常歡迎贊助我喔!高品質的文章是需要時間跟精力淬鍊而成的:

您小小的鼓勵是寶可孟大力向前的原動力。贊助連結:http://bit.ly/DonatPokeM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