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享想生活卡 剪卡啦!

中信這一次真的把消費者當白痴了,正所謂:「不離不棄,被當北七!」道不同,不相為謀,一起來剪卡吧!



※2018.05.28更新:中信客服來電說明附卡的處理狀況

如果您是第一波辦下享想卡,而且去年也繳了888年費的朋友,今年的這個時間點,就是收取第三年的年費時機。
 
107年度,中信享想卡的續卡禮是: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要我繳888,但什麼都沒有…這…別說是叫我推卡了,叫我自己續用都有困難啊!





我已經再三確認過:

寶可孟:「去年還有送4000點中信紅利點數,今年什麼都沒有嗎?」

鼎極卡客服:「是喔!今年什麼都沒有。」

寶可孟:「那留它有何屁用? 不如歸去!我一正一附都給我停了。」


剪了剪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大家一起來跟中信享想卡Say Good Bye吧!


 【結論】


最後,因為正附卡是不同時申請的,故附卡年費應該照使用月份的比例,退還費用給我,這樣子才正確吧?

因為正卡我有完整使用完一年,故不應該申請退費;但附卡是去年11月繳交第二筆年費,使用至今剛好滿半年,另外半年的部份是尚未使用的,要求按比例退還應屬正常而且合理的要求。

現在我在等中信鼎極卡的客服回覆。希望能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2018.05.28 晚間七點五十分,接到中信客服回電,他們帳務人員查詢過後,發現附卡持有的半年間一毛都未刷,故決定以「退888年費,並扣除4000點中信點數結案」。對於這個結果,個人是滿意的。

4000點的現金價值,以1000點抵80元算,不過才320元,能夠拿回888元已是萬幸。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