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影城APP 】開放儲值啦!請搭配KIG 魔fun卡服用,省更多!

之前大家最感扼腕的,就是無法在國賓體系刷KGI電影神卡,現在國賓APP已經開放全銀行系信用卡刷卡囉!所以…快來+1吧!




一、前言

前兩個月就有網路傳出國賓APP開放刷卡了,許多人都在討論到底可否拿來搭配「KGI魔FUN卡」呢?除了享受A+會員的購票優惠之外,還可以再拿信用卡的好康!

先說結論:可以!

再來就是我的實體帳單實測分享:

二、國賓APP線上儲值步驟



如果您是持有實體卡的朋友,需要先把您的卡片轉換成「行動儲值卡」的版本:

官網羅列之比較表
基本上,光是可以「線上刷卡」,就是最大的優勢啦!我會建議您就直接啟用,這樣子你的COMBO技才能成功施展。

惟需注意的是,一但轉成「行動儲值卡」後,原「國賓A+晶片卡」儲值及扣款功能即失效,僅作為身分辨識使用。 ( From Q&A) 就是做紀念啦!

個人實際刷卡步驟:


一、點選QR Code小圖;
二、選擇「線上儲值」;
三、最小單位為「1000元」,跟威秀的ishow 儲值卡是一樣的;
四、輸入信用卡資料;


五、刷卡完成囉!
六、回到畫面,即可看到1000元的儲值金在裡面。
七、可以查詢交易明細,還有刷卡的時間
八、每儲值一點,還可以得到國賓的紅利點數1點。

當然,詳細的相關細則,還是要上官網詳讀,我這邊就不一一解釋。

看完以上步驟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再來就是分享KGI的入帳時程:


二、KGI魔fun卡入帳時程分享

從上面的步驟七,可以得知寶可孟這一筆的交易時間是:4/21,現在來看看到底是何時請款的吧:


OMG!請款時間長達14天!

因為KGI魔fun卡的遊戲規則是需在當期帳單內有新增消費滿指定門檻,才會針對「電影消費」來做回饋,因此請抓好自己的入帳時間;

像是我的第二筆請款,居然長達:19天

我差點第二筆的600元回饋金拿不到,因為我是月中結帳,真是嚇到一身冷汗…

來看看我的回饋金入帳狀況:


本期的MB現金點是1351點,故符合LEVEL 3 的新增消費後,


 兩筆1000塊的刷卡消費,各回饋600,所以1200點MB現金點,入手了!

【結論】

你把KGI的電影中二卡拿來搭配國賓訂票APP線上刷卡,是享有回饋的喔!至於真正的回饋比例有多少,能夠以幾折的折扣看到超便宜的電影...

請待下回分曉!


如果對於看電影回饋有莫大的興趣,歡迎參考以下文章:


如果您覺得寶可孟文章寫得不錯,對您有所幫助,也歡迎贊助我:

您小小的鼓勵是寶可孟大力向前的原動力。贊助連結:http://bit.ly/DonatPokeM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