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2018 四月份回顧

邁入2018年的第二季,最大的事情就是…要開始繳稅啦!所以人氣排行榜裡面,就屬「繳稅專題」最受矚目啦。趕快來看看本月排行,你是否有錯過這些熱門文章呢?



一、前言

回顧四月份,咱們省錢記事本的文章發表,也超過30篇了!疑?可是登記在四月份的文章只有18篇不是嗎?別忘了,四月份搭配寶可孟出國的10篇【白皮書】文章、【電信四雄爭霸戰】的藏寶圖9篇文章,都是歸納在不同的月份的。所以本月份至少寫了:37篇文章!遠遠超過去年11月的33篇文,不可思議。
想在工作與興趣之間取得平衡,實屬不易啊!
雖然依然忙碌,但精彩程度不在話下,光是四月份的「電信四雄爭霸戰」連續10天的系列影片,就是另一個哩程碑,這也是無人能企及的。
電信四雄爭霸戰
 
「前無古人」我肯定,後面有沒有來者我就不敢說了…因為,本月份,寶可孟即將打破這個紀錄!推出一連20集的節目!
「寶可孟卡好」系列
全新推出的新型態節目,翻新你對「傳統信用卡」的知識與認知!沒想到「信用卡」如此平凡無奇的金融商品,到我手上來就是能炒出一盤又一盤的好菜,真的是不簡單,哈哈!我們不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每一支影片、每一個系列,只要超超之前的自己,那就夠了。
我不斷的砥礪自己:唯有超越自己,才能成就自已。
那麼,就請各位好好期待5/8(一)晚上八點,咱們Youtube頻道「省錢大作戰」見!

二、十大人氣文章排行榜

第十名

旅行歸國後,多餘的貨幣該怎麼辦?!這個idea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遂上網搜尋…噹噹!有答案了!有一些銀行,不需水單就可以把外幣存入,而且不收手續費喔。像本文介紹的「中信」就是,缺點是提出來會收手續費,所以適合存入後,直接在網銀賣出成新台幣;另外還有一間銀行提供「存入/提出」皆不收手續費的,那就是「王道銀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第九名

大家望穿秋水,終於等到「第三波」AP開放的銀行囉!不過華南銀行的優惠欲振乏力,真的很差耶,是這四張同時開放的銀行中的最後一名!真的要加緊努力了,不然可能會被同樣是公股銀行但很努力的兆豐銀行給追上了!

當然還是要來公商服務一下,HSBC也是這一次第三波加入Apple Pay的銀行之一,當然它也是少數有跟寶可孟合作的主流銀行,若是有辦卡需求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從我這邊辦卡,讓每月績效數字好看一點。若是覺得我的文章優質,也很歡迎推薦給親友,好康逗相報!

來看看這個全版的超有意境的廣告:

我最喜歡的就是圖片挑選得宜,字型編排好看,看了令人舒爽。



第八名


這篇文章是半年前撰寫的,上個月一忙完全沒有再來重新推廣該篇文章,沒想到這一個月居然重新進榜了!可見大家在網路上搜尋時,對於「美國運通」的搜尋熱度依然很高!我是不是該考慮重新跟AE談談看置入一個辦卡連結呢?!

第七名


在所有白皮書的系列文章中,只有本篇入榜,是不是也代表了…大家對於「最醜」的卡面,是最好奇的呢!?如果大家很好奇被票選出來最醜的卡面,它的真實卡面長怎麼樣,可以看看這支影片:

就可以知道我的超美的澳盛卡搞丟了後,換來的居然是這張蓮霧卡,有多痛心!

第六名


疑?@GOGO的熱度…近期是不是有衰退的跡象…?!本來都是穩座前三名寶座的黑狗卡,居然跌出排行榜的前五名啦!說不定…五月份就會被踢出榜外了哈哈…

不過這之間的消長,也許代表了「2018熱門信用卡」的寶座開始換人坐了也不一定。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如果不想被消費者遺望…可能得再推出一些有趣的新活動,來佔據大家的眼球才行!

話說回來,寶可孟跟台新也有合作推廣卡片,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從我這邊申辦,贊助一下寶可孟喔!

第五名

王道銀行全新推出的觀眾票選卡片,一口氣來個三張分享!還沒有看過嗎?趕快點入觀賞嘿!

為其特製的影片,其觀影成效也大幅超前【電信四強爭霸戰】,真的令人不是滋味啊…不過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小孩啦,這支影片大家比較愛看,我也是很開心:


小小劇透一下:本月份還會有相當篇幅的「王道銀行」相關文章/影片報導,喜歡新型態卡面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當然,咱們也有在揪團開戶,您若是新卡,不妨考慮跟上寶可孟這一團,將來說不定還有機會參與獨家限定的活動喔:

非常歡迎新朋友,與我一起攜手開戶,共創美好未來>> 請點我

第四名

哎呀!KOKO也跌落前三名之外了,真的令人喜出望外、不,大感意外啦,這張卡已經是寶可孟欽定的「2018全方位神卡」了,到底還有哪些文章是比這卡還要熱門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三名

OMG ! 這篇真的是無心插枊枊橙汁了…我是大年初四,在彰化老家沒事手癢開了blogger寫的一篇小小分析文,本來就是隨寫的筆記,沒想到本月份居然衝到第三名!

可見大家在搜尋「2017繳稅神卡」時,大概流量都導到這裡來了。但非常可惜的是,LINE Pay卡今年繳稅沒有贈點囉!所以可以把這張卡收起來了,接下來,咱們就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前兩名,是…???

第二名


沒錯!就是本月份大家最頭痛的「繳稅」專題!本篇文章寶可孟提出了全新的觀點,帶您剖析自家的帳單與繳費結構,打破由「銀行」跟「媒體記者」的既定模式跟框架,你可以得到更多。

此篇絕世好文,必讀,必分享,絕對受用!因為,這個絕招是PTT絕大多數人在用(但沒有人願意跟你說),也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敢寫(因為他們怕得罪銀行) ,但我在這裡不藏私的分享,讀了就是你的,不讀,那也沒差,反正我繼續爽爽賺好康,佛啊…只渡有緣人!


第一名

如果說「第二名」的綜所稅是「打破體制」的進階版,那麼「第一名」的牌照稅文章,就是基礎版本。在越級打怪之前,建議先拜讀此篇文章。如果您還搞不懂「超商繳費」到是是玩什麼名堂,非常建議您去各大銀行官方網站詳讀相關資訊,或是再打開「省錢記事本」,把我精心撰寫的U質好文,再重讀一次,相信多看幾遍,就會融會貫通了!

三、排行榜表格

這十大熱門文章,您總共拜讀過幾篇了呢?有時間的話,不妨多看幾篇,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四、Adsense收益



本月份,總共發表了37篇文章,拿到的是36.47USD,等於一篇文章是:

36.47 / 37 = 0.98 USD

真是太美好的數字了!

寫一篇文,連一個便當都沒有 QQ

當然還是很希望大家看觀賞好文的同時,旁邊的廣告有興趣就幫忙順手牽羊、不,順手做公益一下,點一點,雖然每一次的點擊只有0.2 USD不到,但寶可孟絕對衷心的感激您!

說到底,個人經營的部落格/粉絲頁/Youtube頻道,最大的問題就是:

大家的開戶/辦卡連結累積的獎金跟抖內金額,還是不足以支應這些行銷活動的開支


如果覺得寶可孟的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可以用行動支持我:

您小小的鼓勵是寶可孟大力向前的原動力。贊助連結:http://bit.ly/DonatPokeM

不只當一個TAKER,您也可以成為一個GIVER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每一個月的開頭,都要立下好的心願,並且用所有的生命去衝刺,這樣子,才能夠愈來愈好,愈做愈大!

本月份的目標,就是將Youtube的系列影片-寶可孟卡好,給好好的完成!讓大家有一個耳目一新的新系列,也請大家不吝支持,5/7(一) 晚間八點,請移師過去咱們的「省錢大作戰頻道」,一同觀賞!




2018年度的每月排行榜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