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Apple Pay】舊戶拉新戶活動-1450回饋金入帳了

今早閒來無事,登入中信網銀看帳目,忽然看到大筆的溢繳入帳!?怎麼回事?啊哈!原來是中信老鼠會的活動入帳了,有跟到寶可孟這一團的,趕快登入中信網銀瞧瞧吧。


活動緣由


沒錯!就是這檔活動,大約是2018年2月初推出來的活動,其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個人的影響力,來拉抬中信卡在Apple Pay的綁卡率。

這檔活動其實設計得還不錯,就是我拉一個人,中信送我50,也送新綁卡戶50/卡,綁愈多,賺愈多!

現在活動結束,大家可以趕快把中信卡從Apple Pay上解除囉!畢竟一支手機最多也才8 / 12 個欄位,把回饋少的卡給踢除才是正解!第三波加入Apple Pay的銀行回饋也不錯,例如一銀的滿500贈50、凱基銀行的每月贈50,一年最多送600也很棒,都是很值得接著解任務的活動:

入帳截圖



今早登入網銀,看到的,就是這個「-1700」的數字,嚇壞我的毛!

趕快點進去看一下「未出帳明細」:


喔~看到了!帳目上是寫「APPLE推薦獎金回饋  -1450」


所以我總共推薦了幾張卡片呢:

1450 / 50 = 29 張卡! 

以影響力來說,佔了中信推廣的60000個名額中之比例:

29 / 60000 = 0.48%

連1%都不到…難怪中信不跟我合作推卡 QQ 哈,開玩笑的啦!其實銀行願不願意跟部落客合作,都有其自身的考量,我覺得這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在商言商嘛!

不需氣餒,只要持續努力分享好康,自己就一定能被看見,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提醒大家:如果三個月前有跟到我這一團,一定要登入網銀Check一下自己的回饋金是否入帳囉,如果沒有的話,趕快打電話進線中信確認一下,以免自己權益受損。


本活動的設計缺失

中信在這個活動上只做半套,其實對於活動參與者來說,是很不友善的。

  • 你不能在系統中查詢自己輸入的編號是否正確
  • 你不能在系統中查詢自己成功推薦了幾個人
  • 進線客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

WTF!?

中信在設計此款活動上的陽春系統,讓我驚呆了!

 一個台灣第二大的銀行,居然連個查詢系統都做不到,那這個活動不就是黑箱作業嗎?因為我查不到有誰跟上我這一團,自然也難以設計回饋活動給粉絲,實在太原始了吧…


市面上有許多銀行在玩推廣活動時,設計得都比中信這檔活動還要好,比如說,第一銀行也有推薦辦卡活動,至少人家會在網銀放個「推薦辦卡清單」,讓你可以查詢有誰在你的名下推薦;王道銀行也有開戶名單可以查詢 (雖然目前只限查詢當日往前推半年的資料)。

這絕對是中信將來設計「揪團活動」時,可以考慮改善的地方。

【結論】

還是要謝謝大家熱情支持,不然這近1500元的回饋金我還真的不可能拿到。所以為了回饋廣大粉絲朋友,當然是要繼續辦活動來回饋鄉里,近期所有的熱門活動都在這裡,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