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集】寶可孟你的東西這麼好,為什麼知道的人不多?


寶可孟你的東西這麼好,為什麼知道的人不多?



 今天中午,有感而發寫的這篇文章:


趁此機會把它保留在部落格裡。

Q: 寶可孟你的東西這麼好,為什麼知道的人不多?

A:


之前有粉絲朋友私下問我這個問題,我聽了不禁莞爾。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粉絲頁的按讚數,如果我在乎的話,我就直接花錢買讚不就好了?!

在這邊分享一個很厲害的「按讚組成分析網頁」:


把你想分析的粉絲頁網址帶進去,就可以看到按讚的組成數啦!


寶可孟不怕你檢視,目前8036個讚中,有7802來自台灣,97%來自台灣的用戶。這就是真真實實、正港實在的鐵證。

趕快把你有興趣的銀行粉絲頁、知名部落客的FB 專頁key進去,如果您發現該粉絲頁的按讚數有20%~30%是來自非洲、或是第三世界國家,這就代表…該粉絲團的影響力無遠弗界,真的很強🤣

 

按讚數,很重要嗎?還是觸及率?

 我的每一篇貼文之觸及率及互動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寶可孟粉絲頁最為珍貴的部份,因為我用心在每一篇貼文的挑選、撰寫文案、設計圖片,所以大家都是認真的回來觀看我的貼文,這是一個良性的互動。

 粉絲團成長緩慢,卻是互動良好的人保留下來

雖然我的粉絲頁成長,不如該位粉絲朋友的期待跟預期,但已經是穩定向上的趨勢。

大家知道嗎?去年三月我的粉絲頁才1800多個讚而已耶,平均一篇貼文也才10個讚,現在已經成長到8000多個讚,許多貼文都是一個小時就突破40、50個按讚數,這是跟之前不可同日而語的。
寶可孟已經不是吳下阿蒙了! 

我的競爭對手是?

那我設定的競爭對手是誰?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大家都覺得在「3天內趕出7支影片」,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在春節前夕完成了;這一次更誇張:我在旅日歸國後,一口氣推出帶狀節目:一共10集的影片,天天發佈一支,這也打破之前的自己創下的紀錄了!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成就,就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不需要跟別人比,我只要每一次的影片,都比上一次進步,那就夠了。

走在成長的路上,我只要超越昨日的我,就是一大勝利!

次回予告


隨著【電信四強爭霸戰】進入精彩大結局,大家是否也覺得有一點孤單、落寞呢?沒關係,下一檔節目,我已經在緊鑼密鼓的企劃、製作中了,絕對對帶給大家不一樣、耳目一新的新型態節目!(對,你沒看錯,就是「帶狀」的節目,哈哈!) . 請隨時關注咱們的粉絲頁,我永遠帶給大家最新、最好、最棒的省錢資訊跟信用卡新知!


全新作品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更多精彩內容,請觀看:

http://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tw/2017/06/commentsINDEX.html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