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限時免費換卡活動!(已抽出得獎者)

王道推出新的一波「免費換金融卡」的活動,趕快來參加吧!



※2018.03.16更新:抽出得獎者囉!

昨天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忽然收到王道APP的推播訊息:



 立馬跟大家分享。為了了解活動的真實狀況,下班後,我還特別跑了一趟「忠孝敦化分行」了解狀況。

 一、王道銀行忠孝敦化分行




該分行就位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的交叉口,非常醒目。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要來領禮物,也可以搭乘藍線捷運,在「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出來,向前走一小段就能看到王道銀行囉!

這一次拍的照片不多,所以簡單挑幾張給大家看一下:

櫃檯大大的LOGO
室內裝潢充滿了年輕的氣息
不像一般銀行的櫃檯,行員與一般客戶平起平坐

分行的營業時間

 再來,就是本次來訪的重點啦!

到了分行後,跟行員說要領取小禮物,他們就會把一包小巧克力送給你啦!
(那包巧克力目前不在身邊…所以改天再補上照片)

二、活動規則

在巧克力包裝內的,就是本次的主角,就是這張「兌換券」:


這一次的遊戲規則很簡單:
  • 請親致分行(信義/忠孝敦化分行)領取小禮物,並且填上您的帳號。

  • 帳號上聯請交由分行保存;下聯請自行留存。

  • 3/17起,可在網銀APP申請換卡,期限至3/31,務必注意!

  • 帳戶上會先扣除150元,四月會再退150元。

注意事項:
  • 此活存帳號不一定要填自己的,您可以填給想要換卡的朋友之戶頭

  • 下聯請務必仔細保存,在進線客服詢問相關事誼時,會需要下聯的「編號」。

  • 限期限量!請把握良機,想換卡的朋友,儘早過去分行領取。

我是收到簡訊的2個小時後,到忠孝敦化分行領取。在那邊跟美麗的行員姐姐聊天,她說傍晚起就有不少客人過去領囉!限量是殘酷的,所以,祝大家好運!

三、領不到,怎麼辦?

沒關係,寶可孟總是為您!

這邊提供兩個小活動讓大家參與:

  • 小活動一:寶可孟的這組序號大方送

    • 分享粉絲頁的指定貼文 
    • 並且在指定貼文下方留言「我要參與王道限時免費換卡活動!

    方法簡單不複雜。所有人都可以參與!中了,寶可孟會私訊您,跟您要您的帳號,屆時您就可以3/17上網登錄換卡,4月份會回沖150元至戶頭。

    活動時間: 2/27 ~ 3/13 中午12:00

    得獎公佈:3/16 (五) 中午12:00在粉絲頁公佈中獎的朋友

    • 指定貼文:




※中獎公告:


恭喜上面這一位幸運朋友!Allen Yang!


    • 時間:2018/02/04中午12:00 ~ 2018/02/28 中午12:00 (時間快到了!)

【結論】



在分行,美麗的行員姐姐還跟我分享一個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貼文: 

【英雄!要有出場率】跟【英雄!戰友超carry】:只要到指定地點拿道具打卡,就有機會拿到價值連城的虛寶。如果這兩天有要去分行領150元兌換序號的朋友,別忘了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據說中獎率超高,哈哈)
呃,都走到結論了,好像忘了做什麼事…啊,對了!就是「老王賣瓜」一下:

跟著寶可孟這一團,開戶揪團拿優惠:


非常歡迎新朋友,與我一起攜手開戶,共創美好未來:

https://goo.gl/oMwJMi?openExternalBrowser=1

跟我這一團,還有8次跨提+8次跨轉喔!即日起至2018/3/31截止

※關於「8次跨提 + 8次跨轉」優惠注意事項:王道將於次月1號寄發確認信函至您的Email,收到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優惠使用時間為即日起至2018/9/30。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