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Richart揪團開戶-好友分享日(2018)


有了「尚方寶劍」不拿個Richart帳戶當「劍鞘」,收納支張神劍,怎說得過去?



※2018.04.07 更新:中獎名單出爐囉!加碼開戶活動截止


一、前言

立春剛過,台新的Richart又捎來好消息啦!去年超夯的「吉友出租」-老鼠會活動,又開放下一波囉。之前沒有跟到、或是正在考慮開戶的朋友,歡迎考慮參與寶可孟這一團,還有抽獎可以參加喔!

溫故而知新,先來看看上一檔「吉友出租」的介紹文:


二、官方網站公告


所有的遊戲規則,還是以官方的PDF公告為準喔!部落格這邊的訊息是截至2/7止的訊息,因為銀行保有最新的更正權利,所以要參與活動之前,仍需注意官方網站的公告。

  • 活動細則:

一、 活動名稱:Richart 好友分享日

二、 活動期間:2018/2/1 起至 2018/06/30。

三、 推薦人資格:於活動期間持有有效 Richart 存款帳戶之客戶即享有推薦人資格。

四、 被推薦人資格:僅適用尚未申辦 Richart 存款帳戶
   且未曾參加 Richart 存款帳戶同期行銷推廣活動之年滿 15 歲本國自然人。

五、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推薦人透過 Richart APP 登入後,點選首頁之『好友分享日』小卡,
傳送邀請網址給被推薦人,被推薦人於申請 Richart 存款帳戶前,
先點選推薦人發送的邀請網址填入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完成邀請序號綁定後,
再成功完成註冊 Richart 存款帳戶,並登入 Richart APP,
推薦人方可計算成功推薦 1 人,推薦人及被推薦人均可獲得推薦好禮。

六、 本活動推薦好禮

推薦人好禮:每推薦一位客戶成功註冊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並登入 APP,即可得推薦好禮 NT$ 100 並參加 Richart 杯緣子系列抽獎。
(1)推薦好禮最高可得 T$500。
(2)Richart 杯緣子系列,一組共三隻,中獎名額共 1,500 名。

三、寶可孟專屬開戶連結

經此開戶,您可以得到NT$500 用戶禮,寶可孟已推滿5人,故不會有多餘的贈獎回饋。





本波贈獎活動已截止

四、咱們的遊戲規則 (活動截止囉)

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同樂,咱們當然也要提供一半的獎金出來,大家一起來抽抽樂!
如果您有興趣從我這邊開戶,請Email給寶可孟,索取專屬「開戶連結」,並且經由此開戶連結進行開戶成功,始享有抽獎資格。
本次獎項為 50元全家禮券 5組,總共抽出五位幸運得主!
活動時間為即日(2/7)起至3/7(三)中午12:00
限新戶,已持有寶劍跟劍鞘的朋友,就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寄給我的Email主旨,請您Copy Paste以下這句話:
我要拿劍鞘!請給我Richart開戶連結!
我就知道了(笑)內文請Copy以下文享:
您好!我是Richart全新戶,想要開一戶Richart,並且參與抽獎活動,請給我您的開戶連結,謝謝!

五、公佈中獎時程

我會在3/14(三)中午,於粉絲頁/部落格同步公告中獎之Email;再請大家用Email的回覆功能給予我您的姓名/電話/寄件地址,我好把獎品寄給您!

這一次總共有16位朋友向寶可孟索取劍鞘
來計算一下中獎機率: 5 / 16 x 100% = 31%,滿高的!
  • 中獎名單如下:
    • Biaxxx iBxxu (nxxxxx001@gmail.com)
    • axxxe S (exxxxace@gmail.com)
    • 林X惟 (kexxxx56@gmail.com )
    • GXXX Chu (gXXXXXulove@gmail.com)
    • MXXX Lin(mXXXXX59@gmail.com)


六、怎麼只有劍鞘、不拿寶劍呢!?

如果您對「尚方寶劍- @GOGO卡」有興趣,可以多多參考我撰寫的開箱分享文:






七、辦卡紅利連結

如果您是台新新戶、想辦這張卡:

如果您已持有台新卡:

請直接在官網加辦,比較快喔!

找不到你要的信用卡嗎?這邊也可以比較喔!


【結論】

其實我兩天前就看到銀行板有人分享這個活動啦!只是我一直很忙…忙著拍影片、弄接下來要分享的信用卡,所以來不及更新!今天中午就有網友私下敲我,希望我趕快辦活動…好的,我這不就來了嗎?

上一檔的作法,我是直接取前五名,送50元!反正一個人最多也是拿到500塊;本檔每一個人一樣最多上限500,其實多推,對我沒有好處。但我想說大家同樂,開心就好。



抖內寶可孟

你們的抖內,就是我這一段時間努力下的證明!一元不嫌少,百元不嫌多,您的每一分錢,都是支持「省錢記事本.寶可孟」往下走的巨大動力,感謝您!

大家甚至可以把這個捐款頁面當作是個「許願池」,在捐款頁面尾端的「備註欄」,您可以把想要了解的優惠、卡片比較等等的問題,都一併寫上去。每一則捐款我都會仔細的閱讀備註,如果您捐了像「1688」這樣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來提供知識與大家!

是你們,讓我發現我可以不見得要為銀行而活,我只要為了我的粉絲而活,努力的整理、創作真正有用的知識,此生足矣!

「抖內」捐款連結:https://goo.gl/Rm2J8C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