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書】回顧2017第一屆台灣信用卡觀眾票活動-活動緣由

忙了許久,終於把對大家的承諾兌現囉!也趁連假的空檔,來把整個活動做個回顧與整理。第一篇文章是「活動緣由」,趕快來看看吧!



INDEX


一、白皮書.實體書本分享

精心設計的白皮書封面
每一間銀行收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報告書

堆積如小山的報告書


二、關於寶可孟

我是寶可孟,自從七年前開始接觸信用卡後,就喜歡上收集卡片的感覺。

不知不覺之間,我也辦了370多張卡片,幾乎全台灣8成以上的銀行信用卡都入手了!

部落格相關文章,亦累積了450多篇,成果豐碩;

這兩年漸漸在社群平台上崛起。

我希望能夠藉由這一次的信用卡觀眾票選活動,讓網友的意見能夠被銀行看見,並且向台灣的所有銀行尋求更多合作的契機。

三、活動緣由

 
為什麼會辦這個「票選活動」呢?起因很簡單,就是想要了解我的粉絲們,對信用卡的想法。我的聲音也許有力,但這些普羅大眾的聲音,群聚起來,說不定更具代表性!

到底2017年一整年,台灣的銀行業表現如何?這一次,不交給專業的顧問公司來做民調,由我做起,並且題題申論,讓所有的網友暢所欲言,而且我也做出我的承諾,會將每一個填答的數據都整理好、交給相關的銀行業者。

所以,我要來實現諾言了!每一家銀行的數據資料,都是我花時間分門別類,一筆一筆整理好的。銀行可能會懷疑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我是一個熱愛信用卡的小小使用者,也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我的心得。時至今日,也聚積了群不算小的粉絲群們,成為網路上的意見領袖。當然我不會因此而自傲自滿,我希望能夠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建立一個「互利共享」的平台,銀行可以藉由我的平台,達成信用卡的推廣目標;而消費者也能從我這邊拿到更多的好處;最後,我自己也能賺取收入。

台灣的金融法規管理甚嚴,這我感同深受。在過去兩年,我極力的向所有銀行經辦詢問合作可能性,但大多石沉大海!沒有關係,持續分享最棒、最好的金融資訊,仍是我每天必做的任務之一。

我的所作所為,只要不是危害善良社會風俗、又能對台灣金融環境有所改善與提升,讓粉絲們能夠邁向更好的未來,那便足矣。另一方面,能夠帶領這一群粉絲朋友持續省錢、走向財富自由的人生,亦是人生一大樂事。不論將來與銀行是否有合作的可能,這一次的調查報告,就是我對他們的承諾,也謝謝您們耐心展讀這一份報告!


【結論】

當初跟大家承諾的,除了將投票結果交與銀行之外,還會有專文報導。這部份的文字,我會從交與銀行的報告書中,再重新整理出來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

至於大家的寶貴意見呢?全世界只會有三組人知道,一是寫下意人的當事人,二是寶可孟,三是銀行。故在這一次的成果報告中,是不會看到各別的觀眾意見。如果大家對其他的人意見有興趣,歡迎回去參考「觀眾票選影片」,那也是我精心安排與製作的一系列節目!

INDEX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