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歲末年終大放送!Part.2中獎名單公佈!

讓大家久等囉!名單終於抽出來囉!




前情提要:




一、抽獎系統資料

這一次的活動,從12/1中午起算,至12/31中午12:00截止,總共31天,總填單人次為107人次。
 

剛剛在執行抽獎動作的時候,我有重新檢視了大家的填單時間,發現最後的5位朋友是在12/31中午12點後才填單的。這一點我必需跟大家致歉,我那時正忙著製作「省錢大作戰」的系列影片,沒注意要把系統關閉。

所以正確的有效填單人次是: 107 - 5 = 102人。

大家可能會有困惑?這個107、103,數字怎麼會不合?其實是因為我的系統中有讓人做「還是下一次再填答」的選項,所以有的人是什麼都沒有填就退出的,只要有按「送出」,這個也會被系統紀錄在「完整填答」的總數之中。


  • 大部份的朋友都是已經持有/參與其他揪團的:91.3%;
  • 只有少數是從我這邊申請:8.7%

只有不到十分之!可見玉山icash卡的滲透率已經很高囉~


大家的中獎機率分別是:

  • 【粉絲限定獎】: 5 / 10 = 50%
  • 【皆大歡喜獎】:10 / 92= 10%
好的,接下來就是公佈大家最期待的「中.獎.名.單」啦!

二、中獎名單:


【皆大歡喜獎】OPENPOINT點數一萬點


王X惠vXXXXX24@yahoo.com
陳X泰nXXXXX07@msn.com
林X軒1XXXXim@gmail.com
曹X銘fXXXXXXXao@gmail.com
高X靚jXXXXXXXX38@gmail.com
張X婷fXXXXXgc@gmail.com
黃X嫆hXXXXXXXXXXXng@yahoo.com.te
紀X賢cXXXXer@hotmail.com
劉X麟sXXXXXXXXX51@gmail.com
李X芳fXXXXXXX13@gmail.com

恭喜以上20位朋友!可以得到OP點10000點!

【粉絲限定獎】OPENPOINT點數十萬點


廖X傑jXXXXXXXXXXX608@gmail.com
吳X慧a8XXXXX80@gmail.com
林X淮hXXXXXX10@icloud.com
賴X祥laXXXXXXan@gmail.com
徐X恬hsXXXX89@hotmail.com



三、領獎方式:

  • 請於  1/05 (五) ~ 1/12 (五) 傍晚18:00之前,登入領獎系統填上您的OPENPOINT會員帳號(手機電話號碼)
  • 一切都由系統自動化接收資訊,不然15多人都一一向我報地址,我想我應該會瘋掉…
  • 登入時會請您再填一次Email,需跟報名系統上的資訊一致,才算有效資格。不然隨便一個人登入系統都嘛可以填資料~正反就是姓名/Email要正確,我才會寄給您啦。
  • 我將在系統關閉後三天,也就是1/15 (一)中午,統一轉點喔!
  • 轉點手續費由寶可孟負擔


四、沒中獎、怎麼辦?

沒關係,現在還有第三波活動喔!(即將未來上線…讓我喘息一下…謝謝!)


在真正開始之前,還有一個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即獎在1/12截止):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第二個大活動,也是很熱鬧!雖然我的OP點數大失血…但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換換衛生紙而已,讓大家一起同歡,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持支「省錢記事本」,畢竟「互動共享」咩,多多從我這邊開戶/辦卡/參與活動,我就能夠提供更優渥的獎品給大家。

預告:咱們的第三波,要來贈送哩程!不過…在開始之前,我要先把下禮拜的「信用卡大調查」給整理好:要分析大家的問卷內容、並且編排成兩到三集的Youtube影片,敬請期待囉!(希望我不會因此而過勞死…)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