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中華電信聯名卡-新裝上市!(4) 文青新卡面篇


本篇文章,也是本系列的最高潮!大家最想看的實體卡面分享文,在此奉上!



(前一篇文章在耍白痴…好,我要回復正常了。)

拿到這三張好看的卡面,欣喜之情令人臨表泣涕不知所云。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本系列文的前三篇,可以照以下索引往回追溯:


本篇要分享的就是第四篇-4〈文青新卡面篇〉。

一、新卡開箱

  • 信封

如同我在第一篇文章分享的,25號收到核卡簡訊,27號就收到三張熱騰騰的信用卡!今日28號,等於是我一收到卡片,馬不停蹄的拍照、修圖、撰稿,才能如期在12/31前完成啊!說什麼也要給2017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感謝中信的客服大力協助,我才能在2天內拿到信用卡。

  • 開卡函




我在申請書一口氣勾了三張,為什麼?當然是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希望三個卡面都能夠分享給大家看。

三張合在一起。這也是我之前在粉絲頁上放打得超糊的那張圖片之原稿:

大家都猜中了嗎?
  • 白金卡卡面

平面卡。今年流行純白色的卡面,國泰世華的KOKO系列卡、中信的MUJI JCB白金卡,都是一樣的白色卡面。非常舒服的配色。
中信MUJI JCB白金卡卡面
國泰世華 KOKO icash卡
  • 鈦金卡卡面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這一次雪白卡面上的字樣,是以文字模擬電話播號音,非常有趣的設計,別具巧思。

  • 鼎極卡卡面

鼎極卡雖也是平面,但它的設定還加了一點不同的元素,dulululu的字樣,用不同角度翻看時,會有不同的反光。

當然,最令人滿意的,就是其霧面質感的設計,絕對加分。

  • 大合照

七月半鬼門開,所有妖魔鬼怪都出來做亂了。


您比較喜歡左邊的卡組呢?還是右邊的?高下立判。


二、3D旋轉圖

對的,好看的卡面,當然也要用手指划一划囉!

  • 白金卡



  • 鈦金卡



  • 鼎極世界卡



不得不說,中信近年來的卡面設計質感,真的不錯!至少是我最喜歡的卡面設計銀行前三名!

看膩了中信卡?來這邊看看別的~

【結論】

這系列文章,至少花去我10小時,純粹是因為圖片量太大、一口氣分享七張卡片,實在超出平時能力負荷。當然,卡片優惠的計算,也是耗去不少腦細胞:


當然,就如同第二篇的分享文所提到的,很多人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鼎極卡?這張鼎極卡是首年免年費的,辦得下來用,自然OK。

如果您家裡的中華電信資費無法達到36000/年,無法無痛養這一張,那麼我會建議您別辦了,除了這個優惠門檻之外,這張鼎極卡的年刷卡額需求,跟普通鼎極卡是一樣的。那這樣,我還不如拿101鼎極卡,國內3倍/海外5倍,也是屌打這張卡的回饋!

但若您跟我一樣,只是單純想要擁有這張卡,要辦也無不可。畢竟首年免年費,能拿下來就可以試著申請看看。

最後提醒要拿這張卡代扣中華電信資費的朋友:條款中有寫到每筆上限500點電信紅利。也就是說,單筆代扣超過7500元,你的回饋率立馬降低!小心這個陷阱。

如果沒有意外,這一篇文章就是省錢記事本2017年的最後一篇部落格文章。不是代表我要死了,只是寫文章是我的興趣,接下來我要去忙接案子的事,畢竟製作影片,才是能夠讓我真正累積財富的額外收入。另,如果想要回饋省錢記事本,別忘了多多參與揪團辦卡/開戶活動,這樣子,我才有更多動力來辦不一樣的活動回饋大家嘿!

也祝大家2018年鴻圖大展,事業順利賺大錢!


INDEX: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