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中華電信聯名卡-新裝上市!(3) 金童玉女篇

歲末年終大方送!哇…我已經寫到不知所措了…這篇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拜拜會用到的「金童玉女」…才怪。是中華電信奇醜無比的卡組。



我很好奇這到底是誰設計的卡組呢?令人不敢恭維…不過聽說金卡、普卡也準備停發了。所以,就當作是逛博物館,進來看笑話吧!

本次分享將分成4篇文章:


一、舊版卡面分享

  • 金卡



我該說些什麼呢…金色的質感其實還不錯(?)

從這角度看,可以看到是亮面,但是裡面又閃閃發亮,有沒有很台的感覺呢?
背景是等等即將上場的其他卡面,已做好Stand By.



好的,以上就是金卡的卡面分享!(無言)

  • 普卡

都什麼年代了,中信還有保留普卡的等級耶…之前加辦時,我想徵審人員一定覺得我是瘋了才會辬這個卡片。

普卡的配色,就是很…普通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就是一點好惡也沒有,應該是HCE首刷1筆送100元的回饋金入帳後,這些卡片應該就可以功成身退,都停一停了。

一樣是走亮面的風格,然後三柱金童玉女站在正中間。
好,亮點是下一篇文章主角:新版的卡面!


  • 白金卡


結果白金卡居然是土灰土灰的顏色,真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三個人偶身上,都有中華電信配色的配件,這個置入好嚴重啊。


  • 御璽卡


個人覺得御璽卡的配色不錯,假如那個VISA有去背,我會更喜歡。


哎呀,幾乎把下一篇文章的主角都拍進去了啦。



以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觀察信用卡,還真是別有一番樂趣呢(…真的嗎?)

二、3D旋轉卡面

嗯,我覺得我會為這些卡面拍攝3D,應該是吃錯藥了。(其實根本就不應該有這一篇文章誕生啊!!!!)

  • 金卡



  • 普卡



  • 白金卡



  • 御璽卡



好了,我都完成了!天啊我光是為了這些拍照、攝影、進軟體做動態遮罩,就花去了快8個小時,我要瘋了…


趕快看看其他信用卡、壓壓驚~

三、小結論

就像我在Money101廣告下方打的小文字:「趕快看看其他信用卡、壓壓驚!」

如果這些卡面是2017年發行的,一定能夠擠身進我舉辦的「最醜信用卡」排行榜。什麼?你還沒參加嗎?趕快點我參與投票吧~即日起到2018/1/12截止喔!

金童玉女,再見了! (我終於擺脫厄運)

好,最後一篇,就是大家眾所矚目的新卡片分享囉!

 INDEX: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