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綁定歐付寶 20%刷卡金回饋!

想要拿超高額回饋?! 在歐付寶綁定花旗,就是這麼簡單!



一、活動內容

  • 活動時間:2017/10/01 - 2017/12/31

  • 活動辦法:

    • 歐付寶App綁定花旗卡,筆筆消費回饋20%刷卡金,持卡人需於消費當月至花旗活動網站完成登錄,活動期間每人每卡每月最高回饋 NT$111 刷卡金,限當月至花旗活動網站登錄前1,111名登錄者,登錄額滿活動即提前終止。(每月均需重新登錄方可獲得刷卡金回饋) 
    • 限量回饋名單以成功登錄時間排序,且同時符合活動消費門檻之成功交易訂單為實際回饋依據。如公告時間有落差,則以花旗(台灣)銀行網站實際符合回饋資格為準。 
    • 2017/10/01至2017/12/31止,於歐付寶App綁定花旗信用卡並完成登錄不限金額任一單筆消費,可獲得1次西堤牛排餐券抽獎機會,消費越多累積抽獎機會越多!(每人限中獎乙次) 
  •  花旗官網活動登錄網址 >> 請點我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由花旗(台灣)銀行【以下合稱本行】及歐付寶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提供花旗(台灣)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參加。參與本活動之花旗信用卡持卡人須為歐付寶電子支付會員(非會員者請先註冊成為歐付寶電子支付會員),方符合資格。<請特別注意> 請於花旗活動網頁登錄且於歐付寶綁定花旗信用卡並完成付款,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權益。每月限量回饋1,111名,限量回饋名單以成功登錄且同時符合活動消費門檻之成功交易訂單之排序為實際回饋依據。每人每卡每月最高回饋111元。
    • 本活動限活動期間內刷花旗信用卡之新增消費適用,正、附卡消費得分開計算,金額應以實際刷卡授權金額為準,並以消費日為準。本活動符合回饋資格之交易須成功刷花旗信用卡付款且未退貨始可具有回饋資格,若付款失敗、訂單取消、退貨,該筆交易不得參加本活動。所有參加本活動所持有之花旗信用卡所載特定卡號於活動期間刷卡金回饋時,皆須為有效卡且無逾期未繳款情事;持卡人若有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或所持有之花旗信用卡發生遭限制或停止使用或延滯繳款之情事,花旗銀行保有取消回饋之權利。
    •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特約商店與花旗銀行得取消其參加或回饋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 花旗銀行僅提供產品優惠訊息,並非商品或服務之出售人,與合作廠商之間並無代理或提供保證,持卡人對於提供服務內容有任何爭議,請逕洽合作廠商尋求協助。詳細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請上花旗銀行網站查詢。
    • 刷卡金回饋限於消費當月進入花旗活動專屬網頁www.citibank.com.tw/w完成登錄,自首次完成登錄當月起,始可獲得當月活動回饋或贈品;於消費次月方完成登錄者,恕不追溯回饋前一個月之刷卡金。跨月須重新登錄。逾期未登錄或資料輸入錯誤者,視同放棄(未符合)活動回饋資格,無法補登錄。
    • 活動登錄額滿即提前終止並公告於活動登錄網頁。符合活動回饋資格登錄兌換成功之正卡持卡人所獲得之刷卡金,最快將刷卡金統一於消費次月底前,由花旗銀行直接回饋至正卡持卡人帳上用以折抵帳單消費,持卡人不得要求將所獲贈之刷卡金更換、轉讓或折抵現金。若您符合本活動回饋資格之交易因交易簽單或帳單未載明適用本活動回饋之商家名稱而未獲回饋時,或您有其他任何疑問,請致電本行卡背專線,本行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處理。 

二、官方網站


所有的訊息,還是以官方網站上公佈的為主喔!我有時會把條文重新整理在官網/截圖,就是代表我在撰文當下的條文狀況做一個「備份」,但銀行通常都會有旦書,就是一切以他們說了為準;但我做這件事,一方便是為了留下證據,有時銀行活動結束,官網就會撤除,那將來在做活動分析/回顧時,也找不到網頁,故我現在做的動作,將來是很有價值的。請大家還是要耐心稍候。


我知道大家看完條款,都頭昏眼花了,我直接做重點整理:

二、攻略

  • 花旗活動各卡獨立,你有10張花旗卡,就可以都登錄完後,輪番上陣,111元拿個10筆,拿好拿滿!只要刷滿555元,就可以換另一張卡囉。 花旗卡,多多益善矣。

  • 該活動每月1號皆重新登錄,這個優惠還有一個月,請大家在12/1 (五) 00:00 準時開搶吧!

  • 歡迎搭配各大通路的支付優惠活動,讓自己的折數下殺更多:EX 11/11 頂好的活動:

[省錢] 頂好11/10~11 LINE折價 搭配 滿511享89折
  • 用花旗╳歐付寶,繳水費、停車費,都有20%回饋!

[情報] 花旗 10月 歐付寶20%回饋入帳囉
  • 那個每一個月的西堤抽獎,我就讓賢了…基本上我中獎運很差,不會中就是不會中,所以我也不會把「中獎」的獎項,列入我們的應得的回饋中。


三、申請連結

  • 還沒有花旗卡嗎?趕快點我申請一張,來參加車輪戰吧!
  • 還沒有歐付寶APP嗎?趕快上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吧!或是掃碼:
拿出手機,直接掃碼不囉嗦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銀行大灑幣,前兩個月沒有拿到嗎?沒關係…我也沒有 QQ

沒辦法,這兩個月太多優惠傾巢而出,我也忙得不可開交,一下子要介紹新的信用卡給大家、一下子要寫專業的哩程分析文,尤其是後者,每一篇都要花超過4個小時構思跟下筆,還不包含圖表製作喔!就算我很儘力在收集更多更好的優惠給大家,有時還是會有漏網之魚…像這一條花旗的20%回饋,就超大條的!

本月份只剩下5天,我想這個1111個名額已經被索取一空了吧 >"< 沒關係,大家12/1,再接再厲,把握最後一個月,把這20%,賺好賺滿!

最後,也跟大家報告一下,現在省錢記事本的VIP計畫,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構思、壯大,今天早上蹦出來的想法,就是我要成立一個小小的平台,來記錄各位夥伴經由我這邊進行開戶/辦卡的次數,用大家的互動參與次數,來決定是否有資格成為VIP…但詳細的做法還在思考中,我將這個計畫訂名為「互利共享計畫」。

故名思議,指的就是您從我這邊進行辦卡/開戶的行為,我可以從中獲得少許利益,然後我再把它提出來回饋給廣大的VIP朋友,取之於粉絲,回饋於粉絲的意思。所以才需要一個平台來記錄之。

在這個構思真正成行之前,所有的辦卡/開戶活動,都還是很歡迎大家直接點擊/掃碼參與,只是現階段都是「手工業」,要煩請大家私訊我,我才會知道您確實做了這些事。

或是大家有發現什麼好康,也可以直接在粉絲頁私下連繫我,我經過整理後,也會立馬跟大家分享!(或是評估是否直接納入「互利共享計畫」中)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