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2017Q4「刷花旗 衝回饋」攻略-以現金回饋為主力卡

來,跟我一起去非洲找大象一塊兒洗澡澡吧!筆筆刷花旗,就有機會中「非洲動物大遷徒雙人遊」!





 本文章屬於「2017Q4刷卡旗 衝回饋」系列文之一,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 「刷花旗 衝回饋」攻略-總論>>請點我

  • 【HappyGO主力卡】回饋分析>>請點我

  • 【寰旅卡為主力卡】回饋分析>>請點我

  • 【現金回饋卡主力卡】回饋分析>>請點我

  • 【紅利點數主力卡】回饋分析>>請點我

  • 【饗樂生活卡主力卡】回饋分析>>請點我


一、以現金回饋卡來計算

活動期間內,以現金回饋卡刷900元5筆為例,可以得到:

900 * 0.5% = 4.5 * 5筆 = 22.5元


二、最佳狀況

現金回饋最高我只算 原始0.5% + 加碼的3.5% = 4%,
因為不是每一筆消費都可以符合其加碼之規則:

現金回饋白金/御璽卡之加碼活動
當然,如果趁現在百貨週年慶檔期,補足生活所需之日用品/家電,那倒是很OK,
但當檔期結束,回歸正常使用,比如說網購、一般刷卡消費,其實就只有0.5%,
故本篇文章皆以0.5%視為常態回饋來討論。

結論:

參與促刷活動,最高可以拿到 4% 之現金回饋!

來做個簡單的比較:

  • HSBC現金回饋御璽卡:國內消費 1.22%現金回饋
  • 元大鑽金卡:國內消費 1.2%現金回饋
要拿到最高180元的回饋,這兩張卡分別要刷到14745元/15000元,才能拿到180。現在跳樓大拍賣,只要參加花旗本檔衝回饋,最高就是4%衝破天花板啦!

啥?你說我把星展(原ANZ)現金回饋御璽卡的5%放哪?那張卡刷個5000就封頂了,跟我們這個每月上限5000元當然不能比啦!


三、最差狀況

最差最差,就是 0.5%  +  0.8% = 1.3%之現金回饋!

疑?我沒有看錯吧? 1.3%這個數字,正好突破HSBC的 1.22%上限,好樣的花旗,真是太邪惡了,玩文字遊戲!

雖然需要5筆888才能啟動回饋,但我不得不說,就算沒抽中C / D,還是威得很啊!

各位,看到這邊,不曉得有沒有感受到「花旗行銷人員」的威力了?我光是鑽研這些數字,就令人覺得冷汗直流,這…絕對是經過一翻精算的啊!


四、搭配卡片指定通路,多拿1%回饋

這部份就是我一開始排除的部份,如果您的習慣刷卡地點正好是花旗加碼的「百貨、加油、生鮮量販超市」,那倒是如虎添翼,能夠拿到2.3% ~ 5% 回饋啊!

那還等什麼?趕快辦一張花旗現金回饋卡來衝刷了啊~~~


五、花旗現金回饋卡 官方網站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或是看看有趣的3D旋轉卡面,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介紹文:

六、好卡片,不辦嗎?

本檔活動,從2017/11/1開始,至2018/3/31 整整有5個月,讓你現金回饋金額不斷地往上飆升,不辦張卡來用,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如果您不喜歡阿哩啊雜的紅利點數計算、哩程知識又難又艱澀,那麼「現金回饋」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

而且拿到5%回饋的人,絕對沒有人敢說你笨!有時連我用卡,都還拿不到這麼高的回饋,正好是銀行推出活動大灑幣,大家就別猶豫了,衝啊!現在不動,才是大傻B。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