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2017年83玫瑰女生節 回饋金入帳囉!

超好康的83玫瑰女生節,您參加了嗎?有的話,趕快來確認回饋金吧!

※2018/01/04更新:新增信用卡申辦連結。

台新銀行發行的「玫瑰卡」,已經把8/3定調為「女生節」,凡在當天於指定通路刷卡滿額,都可以享有高額回饋金!

這個一年一度超好康的活動,您躬逢其盛了嗎?

一、相關活動/文章回顧


哇!不查還好,一查,就發現原來我從2014年起,就持續關注這個活動…也已經四年囉。

好活動,就是要好好的支持,不是嗎XD


二、2017年回饋金入帳



今天(9/30) 我在整理帳單時,發現上個月刷的兩筆10000元,已經符合活動資格、並且入帳啦!

106.08月帳單

本期帳單:


其實帳上就直接進行刷卡金額抵減的動作。而令人好奇的是,它的帳務卻列在「@GOGO卡」上,而不是我的玫瑰卡,感覺上就是在亂跳…

不過,無妨。這樣代表我刷@GOGO,刷卡金依然可以抵得掉,就不見得一定要用玫瑰卡刷囉。
 
  • 「 83 玫瑰女生節指定通路享 17% 回饋 」,獲得回饋金 4,000 元,本期折抵 760元,尚餘 3,240 元,折抵期限至 2017/12/31 。


本年度的活動規則,依然是每一張玫瑰卡各自獨立計算,所以你有一張正卡,就可以參與一組;兩張,就是兩組;一張正卡搭配三張附卡,就是四組。

心動了嗎?申請一張台新卡來用用:

三、申辦方式

如果您是新戶申辦「玫瑰卡」:

如果您是舊戶加辦「玫瑰卡」:

請直接在官網加辦,比較快喔!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信用消費及預借現金適用之循環信用利率:6.75%~15.00%;每筆預借現金手續費:新台幣100元+預借現金金額x3%;其他費用查詢請洽台新銀行網站;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四、延申閱讀


找不到你要的信用卡嗎?這邊也可以比較喔!

【結論】

我看了一下去年的帳單,是十月底才入帳,沒想到台新的手腳愈來愈快了,今年在九月就入帳,真的很快速!

這個活動,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如果您趁8/3屯了一些禮券,將來拿來消費,或是把它賣掉變現,都可以省下不少錢啊!或是創造一筆額外的收入。

希望2018年,台新依然要繼續舉辦這個活動,我一定會努力號召親朋好友來參加的!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