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揪團開戶】10月份,來揪團開戶賺「跨提轉次數」吧!


十月份,開戶活動 & 優惠依然延續!你還沒開戶嗎?趕快跟上寶可孟這一團吧!

※2017/10/27更新:目前累積:101位開戶!

10月1號,早上一起床,就收到網友的私訊截圖,原來…王道因為我們的揪團活動人數眾多,王道銀行把大家的優惠都升級啦!

一、優惠升級

  • 王道銀行的信件:

哇!每一個人都享有「8次跨提 + 8次跨轉」耶!


這真是太棒了! 相比於原本只有5次跨轉的優惠,寶可孟團,每一個人都可以多拿到3次跨轉 + 8次跨提!

二、溯及既往

由於我七月多時,也有揪我家人一同開戶,沒想到他們也收到這封「優惠升級」的信件!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我這一團之下,總人數只要突破50人、100人,銀行就會給予更多的獎勵!而且七月、八月開戶的朋友,也都適用加碼的優惠喔。

看到這邊,真的覺得王道銀行,超佛心的啦!

本團人數,經統計,已達87人!

非常驚人的數字。


三、十月開戶優惠


早上登入王道銀行,發現揪團開戶送77元的活動,依然持續耶!


 而且還可以跟新戶賺388元的活動COMBO,對於新朋友來說,真的是好康延續不退燒。

四、注意事項:

「親友推薦送77活動」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2017/10/1 ~ 2017/10/31
二、活動內容:
(一)推薦人: 
      於活動期間內,透過您的專屬連結,成功推薦親友完成線上開戶且被推薦人於2017/11/30前啟用網銀並累計刷卡消費達NT$77以上(本活動以刷卡消費日為準),即有NT$ 77推薦奬金,成功推薦越多人,推薦獎金越多(推薦獎金無上限)。
(二)被推薦人: 
      需於活動期間內完成線上開戶且於2017/11/30前啟用網銀並累計刷卡金額達NT$77以上(本活動以刷卡消費日為準),即享有NT$ 77回饋金,每人限回饋一次。
(三)推薦方式:
  1.推薦人登入本行網路/行動銀行,點選推薦親友連結。
  2.再經由推薦親友頁面,複製個人專屬URL,提供予被推薦人或經由Facebook、LINE、Email等社群軟體發佈。
  3.被推薦人需經由此專屬URL完成開戶,並於開戶後啟用網銀。 (被推薦人非經由推薦人提供之專屬URL完成線上開戶及啟用網銀,則不算入本活動)
三、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推薦奬金及回饋金將統一於2017/12/15前存入推薦人及被推薦人於本行開立之存款帳戶,入帳時推薦人及被推薦人須同時為有效存款帳戶,否則喪失受獎資格。
(二)資格限制:
   1、推薦人資格:限已開立本行存款帳戶之客戶,且推薦人不得將受獎權利轉讓予第三人(含被推薦人)。
   2、被推薦人資格:限被推薦人完成線上開戶並啟用網銀時非本行既有存款客戶。
   3、推薦人與被推薦人不得為同一人,亦不得互相推薦。同一被推薦人若有數人推薦,僅第一位推薦人可獲得推薦獎金,並以完成活動指定內容之先後順序為準。推薦人不能與其他推薦人合併累計推薦人數。
   4、若經本行審核發現有符合存款總約定書第十章第九條之情事而暫停或終止數位存款帳戶之使用者,不得參加本活動。
   5、被推薦人非經由推薦人提供之專屬URL(專屬連結)完成線上開戶及啟用網銀,則不算入本活動。
   6、本行員工及已參加企業揪團專案者不得參加本活動。
(三)成功推薦:
      係指推薦人須於2017年10月31日前成功推薦親友成為本行存款客戶且被推薦人於2017年11月30日前啟用網銀並累計刷卡金額達NT$77以上(本活動以刷卡消費日為準)。
(四) 稅法規定:
      推薦人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其參加本行活動所得獎項價值之年度總額超過新臺幣1,000元者,本行將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開立扣繳憑單,奬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者,按獎項價值百分之十代扣稅款,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一律按獎項價值之百分之二十代扣稅款。本行代扣稅款後之推薦獎金將匯入推薦人在本行有效存款帳戶內;推薦人若拒絕給付上述稅額者,則視為自動放棄受獎資格,且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倘推薦人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疑義,由推薦人自行向稅徵機關洽詢。
(五)本活動嚴禁參加者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運作、違反網站管理使用條款者,如經本行查證發現不法情形,本行具有得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本行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六) 本活動得與本行之其他優惠活動併用,其他優惠活動以本行網站公告內容為準。
(七) 本行保留得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後之活動內容將於本行網站公告後生效。
(八) 參加本活動之客戶應遵守本活動期間、活動內容及活動注意事項;本活動未盡事宜,悉依本行存款總約定書及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五、活動剖析:

本檔活動,跟之前不同的是,只要加入寶可孟這一團,次月都可以升級成

8次跨提 + 8次跨轉」的優惠!

若以一次跨轉收費15元、跨提收費5元來計算,等於王道銀行送我們:

15*3 + 8*5 = 85元/月 

這點也是「團結力量大」的真實寫照!

若以參加日盛WebATM跨轉活動 + 聯邦萊爾富跨提活動來計算:

  • 日盛跨轉一次給予 4 + 1 點
  • 聯邦跨提一次給予 5 元購物金(這活動只到十月底,接著可以改玩台新的活動,一次2點)

5*3 + 5*8 = 55元/月

總共贈送11個月,所以最後可以拿到的加碼優惠:

55 + ( 5*3 + 8*2 ) * 11 = 396元!

雖然我沒有再回饋銀行給予我的77元優惠給大家,但跟我這團,
就是比別人的團多了近400元的優惠。

當然,您也可以自行揪團,一樣可以號召到百人開戶~

十月加碼:


省錢記事本,強力徵求第100位開戶朋友,只要您是第100位,我就致贈小七禮券100元!

趕快來開戶吧~



推薦連結:

 想要加碼的跨提轉優惠嗎?趕快來開戶吧!

※一定要經由這個推薦連結進入開戶程序,才會符合活動資格,請大家務必配合:


https://goo.gl/oMwJMi?openExternalBrowser=1


開戶完成後,系統會自動註記,所以從本月開始,就不用一一向寶可孟彙報啦!十月底,銀行會自動統計人數,並且寄送升級優惠給大家!

如果您已經是七月到九月用我的連結開過戶的朋友,也歡迎把這個連結分享出去,
因為,愈多人開戶,我們大家愈賺!

【結論】

九月份的開戶活動,由於我的「77元讓利策略」,讓大家趨之若鶩,我想應該是網路上首次用這種方式吸引大家找我開戶的第一人吧!

因為我花去更多時間來核對大家的完成任務之進度(需首刷77元,才符合資格)、
再花時間把77元匯入大家的指定戶頭、
最後當然是先墊錢啦,因為王道銀行會在活動結束後的2個月才會匯77元給我。

這樣子做,雖然可以吸引到大多數的人用我的連結開戶,
但也把我累壞了!

故本月採用「放牛吃草」的模式,找我開戶就是可以多拿到跨提轉次數,
這也是網路上其他人辦不到的。除非他們也揪團揪到近百人,才有機會拿到銀行優惠。

最後,就是希望光輝十月,本團揪團人數可以上達100人,屆時,王道銀行不知道會給咱們什麼「大禮」呢?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