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2017七月份回顧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部落格」回顧啦!

先來看看七月份的熱門文章排名:


在七月份,熱門文章居然有了翻天地覆的大洗牌現象…真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之前的第一名文章,是世界有名的「玉山世界卡」攻略文,當然一直都是GOOGLE上的搜尋導入流量之第一名。不過,這一次第一名的寶座,換人當囉!第一名的文章是:



第一名


這篇文章甫推出一週,流灠人氣直衝第一名!首週就有了5000多的點擊次數,大概跟每一張頂級卡搭配3D旋轉的圖片有關,不只看到使用上的心得分享,也可以用手轉轉卡片,挺好玩的。不過…這篇文章可真是費盡我的心力,至少花了10多小時才完成!

而且也是去年「【雜談】2016年近來申辦各銀行頂級卡心得 」的續集。這篇文章很妙的是,沒有做任何宣傳,流量就源源不絕的從Google導入,非常神奇。可見一般社會大眾對於「頂級卡」的辦卡心得,需求之殷切!



第二 名


第二名,也是上個月就榜上有名的文章。在所有的Apple Pay相關文章中,就聯邦的討論度最高,除了它是最「雞巴」的銀行之外,大概也是難度高、贈送的獎品也是數一數二的好。截至8月,我已經兌換了5組EZCASH,不曉得大家的戰況如何呢?



第三名

其實會有這篇文章,也算是個意外的插曲啦。不過看大家對於「LINE Pay卡」這麼有興趣,這篇文章的流量自然也是往上衝高不少,頗令我意外的就是。


剛好趁此機會,再來看一次這個可愛的卡面!




第四名

法拉利卡,居然會衝到前四名!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想首先一定是卡面好看。再來,就是這張卡片的申請程度,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可能你要有相當的財力證明,或是持有其他銀行的頂級卡後,再來挑戰這張卡,比較容易成功。


第五名


原本穩坐「第一名」寶座的「玉山世界卡」,沒想到本月份竟跌到第五名跟第十名!可惜了…還虧我特別製作了一支短片介紹玉山世界卡呢!


但也因為追加了「感應功能」,讓這張卡片更加好用了。好卡片,不辦嗎?




第六名

這篇文章,當初在寫分析時,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如果還在思考到底「極致無限卡」是否該續卡的朋友,也很歡迎拜讀此文,做個參考喔!

當然,文末的「花旗 vs 國泰世華長榮卡」加碼比較,也很值得一看。


第七名


我發覺…只要講到吃的,我甚至沒有做什麼宣傳,大家的流量,就會不斷的湧入…讓我滿意外的。當然,因為我介紹的店家,真的是真材實料又好吃,所以吸引不少人點擊觀看。

將來有機會的話,我再來針對這篇「銅版美食」,發起個抽獎活動好了。



第八名


ANA、哩程相關的文章,基本上都比較專業,算是小眾文章。分享在卡版上,迴響也不高。但這篇文章裡有分享到附卡的哩程回饋問題,有加辦附卡的朋友,請務必一讀,不然權益可就損失啦。



第九名

這篇跟第四名的文章,是兄弟作。一個是「無限卡」,一個是「御璽卡」。果然,大家都是視覺導向的生物啊,哈哈~

但不可諱言,聯邦的這兩張聯名卡,卡面真的都超美的。如果您是「卡片收集控」,請務必辦下這兩張卡片收藏。



第十名

這篇文章,一直是省錢記事本的「中流砥柱」,萬年不墜的流量!可惜之前都是穩坐前三名的流量寶座,沒想到這一回合,給擠到第十名去啦!

希望八月份,這篇文章可以重回前三名的寶座。






結論


這一個月的文章流灠量,也是我整個部落格有始以來最高的一個月份!可喜可賀!當然,我想有某一部份的原因是我開啟了「抽獎活動」,也因此吸引到不同的族群進來。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但我一定會努力寫文章,讓更多人受惠!也歡迎大家動動手,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粉絲頁!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