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享想生活卡 2017Q3新舊戶首刷禮 更新啦

去年推出的「買包卡」,現在正好滿一年了。而中信也推出不一樣的新舊戶首刷禮,趕快來看看吧。




先來看看之前的文章介紹:




官方網站https://goo.gl/r4ixTg


從醜不拉幾的網站,可以連到專屬的活動網頁




贈品內容



  • 新舊戶新卡禮.聶永真獨家設計

    • 活動辦法:在活動期間內繳交年費888,並且在核卡後30天內刷卡累積滿888,就可享有好禮四選一:
      • 行動電源
      • 旅行後背包
      • 刷卡金500
      • 紅利點數6600

贈品內容-聶家鐵粉

如果你是聶永真的忠實粉絲,我覺得在行動電源/後背包中,你可以選擇行動電源。因為去年我選擇了「後背包」,收到的贈品品質超乎我預期的…爛。我都不敢背出門了,怎麼聶就有勇氣說這是他的作品呢?不是只有一個「爛」字可以形容啊!

至於「行動電源」,我覺得跟小米風格很像,就是什麼都沒有,純白色的設計。了不起就是裡面的電池是假貨所以會有爆炸的風險…呃…不曉得在飛機上引爆的話,中信會賠嗎?


贈品內容-現金派


哇!我還記得上一檔,舊戶續卡只有4000點紅利,現在居然上漲了!而且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有500元的選項耶。

這樣子算一算:  888 - 500 =388 這張卡的持有成本瞬間降為400元以內,想要使用該卡片的旅行/飯店優惠的朋友,就更划算了。


贈品內容-紅利派

 其實對於累積中信紅利感興趣的朋友,就是很棒的選擇啦!卡片提供的6倍紅利通路,其實滿補的:

對我而言,最方便的莫過於演藝票券都可以享有6倍紅利,再搭配鼎極卡的紅利展延免手續費方案,紅利就可以持續累積不過期。

當然,真的喜愛紅利的朋友,6600點的紅利,相當於市價 528元 (1000點紅利可兌換80元刷卡金),也是比刷卡金要划算喔!





虎航結束合作




這對喜愛搭廉航的人來說,真的很可惜!



目前查詢因台灣虎航與新加坡欣豐虎航去年合作終止,台灣虎航100%成為本土廉航,因股權轉換使得台灣虎航系統變更,無法提供本行享想卡與其續約合作


本次我飛福岡,為了搭配「長榮哩程換票」的外站出發之回程機票,去程就買虎航,使用的正是這張卡來刷:


不得不說,這張卡在第一年拿來買虎航,真的很划算。有行李15KG免費、機上選位不另外收費、還有79折的折扣,讓我的單程機票又省下714元!總計只花了3185元,而且還可以拿到6倍紅利點數,真的不錯。

希望接下來,能夠繼續跟虎航合作啊!





【結論】

對於第二年一定會爛尾的中信卡來說,享想卡的續卡禮,其實很不錯。雖然跟虎航分手,但其他的飯店/下午茶,其實只要有使用到一次,就算回本囉!

當然,喜歡藝文活動,常常在售票網買票的朋友,也很適合持有這張卡,畢竟6倍的紅利,可以加快累積的速度,更快速的換到你想要的哩程點數/贈品。

CP值最差的,就是聶永真的設計品,跟銀行合作還是要把關一下品質,加油,好嗎?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