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票證】2017.04 悠遊卡於中油加油-抽AM 30000哩活動


難得中油跟悠遊卡聯合舉辦活動,現在只要在中油以「悠遊卡」扣款加油,都可以抽AM 30K哩!


【官方網站】http://www.easycard.com.tw/special/easycard.aspx





【活動規則】


  • 活動期間持悠遊卡∕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於台灣中油直營站機車加油(不含自助加油),單筆滿70元即享一次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抽獎機會,嗶滿二次即有二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抽獎機會累積無上限,搭乘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由台灣中油、「亞洲萬里通」與悠遊卡公司共同合作舉辦(以下合稱「主辦單位」)。
    • 本活動中獎人欲領取「亞洲萬里通」獎勵哩程,請先加入「亞洲萬里通」會員方可受贈,並需受「亞洲萬里通」條款及細則規範。
    • 抽獎及領獎資格說明:
      • (1)活動期間內使用悠遊卡∕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之悠遊卡功能支付台灣中油機車加油(不含自助加油),單筆滿70元即享一次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抽獎機會,嗶滿二次即有二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當月抽獎機會累積無上限
      • 悠遊卡公司將於抽獎時間,以符合活動資格之悠遊卡∕悠遊聯名卡∕悠遊Debit卡外觀卡號抽出中獎名單,並於悠遊卡公司官網公佈中獎名單。(中獎公告時間:106年5月5日)4.其他活動詳情請見附件活動辦法。



【詳細辦法】

http://www.easycard.com.tw/Upload/file/20170331_2.pdf





【結論】

個人覺得這個活動很適合搭配「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系列卡片,可享有每加油滿70元就有10%回饋;或是您有搶到JCB 10%的卡片,也可以拿來使用。

雖然這個活動只有為期一個月,但抽獎也是大家試試,如果有中的話就是國際航線來回機票一張,也是很高的報酬率。

另,若搭乘「台灣大車隊」使用悠遊卡扣款,滿70元亦可享有一次的抽獎機會。也可以考慮在搭小黃時,改以悠遊卡支付車資,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