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好市多入會獨享禮遇

昨天,在家中信箱收到這一封「廣告信」:

 「好市多入會獨享禮遇」-「國泰世華貴賓卡友專屬禮遇」
(限本函收件人使用,請立即拆閱!)


看來,是分眾無誤!媽,我在這裡!我也收到貴賓邀請申辦信了。




 基於有一點好奇的心態下,我拆開這封信來看看,究竟有什麼好的?




在收件人下方,有一排文字:

[SW - Costco會員護照]
(一組號碼)

也許這段數字,就是辨別你是否為邀請貴賓的依據。


背面是Costco聯名卡的優惠權益介紹。

會員護照,效期至 4/9

本期特價商品。

DM背面,一些好市多優惠介紹。


我把這個信封給折開,裡面也有印刷訊息:

「為感謝您對國泰世華銀行的支持與愛護,本行特別提供您「好市多入會獨享禮遇」!

  • 加入好市多會員立即獲得「NT500」商品抵用券




注意事項,由於我撕得比較暴力,所以前後有一些字不見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收到呢?


【結論】

我本身為國泰世華的卡戶,頂級卡的部份,只持有「長榮極致無限卡」。但無Costco聯名卡。

個人以為,國泰的邀請策略是先撈出頂級卡的名單,但尚未持有Costco聯名卡之卡片,灑下元商品抵用券來吸引人辦卡…由於是限定名單,所以我想轉讓也轉不了。

其實我覺得國泰這一招滿厲害的,畢竟辦得下世界/無限卡的,代表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跟消費能力,所以很有可能會直接加辦這張卡。

講一講,好像我自己都打算手刀衝去COSTCO繳會費辦一張卡了,哈。但是單身狗一隻,還是乖乖去家樂福省錢。

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