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通】信用金卡 卡面分享

這張卡我是去(2016)年拿到的。剛好趁要剪卡前夕來做個最後的分享。




今天這篇文章不走之前的「老太婆裹腳布」式的分享,來一點輕鬆、簡短的分享。

其實會辦這張卡,就是很單純的在ATT4Fun消費,把抽獎單拿去樓上AE的攤位參與抽獎時,被AE的業務給纏上,苦苦哀求我,於心不忍(?)之下,勉強辦了這張卡。

本來也沒有料想一定會拿到,因為去年三月辦卡前的9個月前,大約是2015年的夏天,我才把我的「AE簽帳金卡」給停掉。在美色攻勢(?)之下,還是把自己的薪轉存摺/定存單拿出去給他影印了。

(是說,為什麼有人逛街還會把薪轉存摺/定存單放在身上啊?簡直太瘋狂了。 )





好的,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卡面分享】


這是處理好的卡面:


其實仔細看,卡面的人頭下面之紋路,有一點像是紙紗的防偽設計,非常的繁複,但又不會太過多餘…

所以看起來滿賞心閱目的。

我必需說,這張卡就算不是AE的卡片中的頂級卡,但卡面仍有一定程度的水準。個人覺得比簽帳金卡還好看就是。



背面的簽名磁條,也是佈滿美麗的紋路,但因為上面有我的15碼卡號及簽名,所以我不得不用印章工具把它們消除;若您持有這卡面,可以把它端起來仔細檢視,比VISA/MASTER CARD/JCB的簽名條要美觀得多。





【結論】



如果您想要擁有一張正版的AE卡,而非與國內銀行聯名發行的信用卡*,那麼在旅展/百貨業者通路裡,都可以看到AE的業務在擺攤。

我不得不說美國運通很厲害,找的業務不是帥哥就是美女,會讓人有一種意亂情迷的感覺…然後你就會不知不覺得辦下這張卡了。呃…他可真是夠洞悉人性了。看到男的,就挑美女出擊;看到女的,男業務也利用美色;值得一提的是,男同志也是男業務的狩獵範圍就是。誰叫大家都吃俊男美好這一套呢?

你也可以挑選繳交年費送哩程點數/百貨禮券的,這部份也可以直接跟美國運通接洽。或是直接詢問相關的業務,他們一定很樂意服務您的。

台灣的AE通路不太多,並不是每一家可刷卡的店家都接受AE,往往是因為其過高的手續費率(高達2%) 而不簽約。網路上的說法是,若您常飛國外,有住宿需求的話,AE的卡還是很適合您的喔。

只是想要拿一張正統的AE卡,又想免年費,那簽帳金/信用卡是您的好選擇。再進階一點,想要轉卡到美國的話,基本功就是持有一年的台灣AE卡,再致電美國的AE要求轉卡,但這又是另一個玩法了。

供大家參考!




*國內與AE聯名發行的有兩家:一是中信的「AE寰遊美國運通卡」;另一張則是永豐銀行的「Prestige AE普卡」,共兩張。







延申閱讀: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