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OPENPOINT聯名卡 卡面分享

最新的卡面,出爐囉!



鏘鏘鏘!
很榮幸這一次,能夠領先全球(?) 為大家揭露全新的華南信用卡卡面!

當然,有一些話要寫在前頭:

  • 感謝華南銀行這一次特別回應我的合作提案,讓我有機會在粉絲頁/部落格搶先刊登這張信用卡的卡面,及360度全景卡面!
  • 由於這組卡面還在調整當中,所以大家實際拿到的卡面,可能跟這個版本稍有出入,所有的調整程序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假如您喜愛這張信用卡的卡面,都很歡迎親洽分行/7-11/網銀直接申辦喔(文末提供申辦方式詳解)。










話不多說,先上3D旋轉全景圖!












【鈦金卡】








【世界卡】












【平面照片】

  • 鈦金卡



這一次,鈦金卡的顏色是淺青藍色,比較有年輕人的氣息,基本上我覺得女生應該會喜愛這一款。如果您有注意到的話,右上角的星點,全部都是燙金上去的,包含左上角的OPENPOINT、titanium字樣,都是特殊印刷。

卡面的整體配色,感覺非常的舒服。嗯…我已經可以預想到有人拿到卡片後,會直接把它放入保護套裡,捨不得拿出來用了吧?因為拿去刷磁條,不久後,上面燙金的部部其實會變得傷痕累累,用久了,還是會變醜。

另,若大家的眼力不錯的話,應該會發現新版的Master Card LOGO,在淺色底圖上的套色,明顯出了問題,顏色沒套準。但我想這個問題,華南到時候一定會解決的,連我這種門外漢都看得出來顏色分岔,我想專業的卡片校色人員也一定知道的。

卡片背面,如果大家有印象,應該還記得前年發行的icash聯名卡、去年發行的B VS S 卡面,背面都有一個語焉不祥的OP條碼…甚至連去年的DreamCard背後也有一條:



真的是有一點破壞版面!所幸,在這一次新的卡面中,終於把條碼給移除了,這樣子畫面上就美觀多了。另,淡藍色的卡面配上灰色的字樣,其實我看得有一點吃力,不過那些小字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字啦,只是就配色而言,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才是。





  • 世界卡



世界卡,就真的是沒有話說了。

Master Card的套色非常完美,也許是因為黑色卡面的關係,所以顏色套不準也不會被看出來?

比較有問題的是「world」字樣,我知道是跟隨國際發卡組織的字樣設計,但小寫的world真的讓我感覺不出來有大氣的感覺啊…一整個很…微妙。

卡面正面上方的燙金,跟鈦金一樣,左方燙銀/右方燙金,拿在手上閃閃發亮,惹人憐愛。

卡片背面的icash 2.0 的16碼卡號,在畫面上正拍時,略顯昏暗,感覺不明顯;但拿在手上,其實黑色還滿明顯的,等大家拿到卡面就知道。


好啦,說了這麼多,不曉得有沒有激起大家辦卡、收集卡面的慾望呢?如果您還沒有申辦,可以參酌以下方式辦理:















  • 請洽各分行索取申請書

不過,我建議ibon/網路申辦,因為這樣子就有20K點OP點可以拿,實體通路加辦,是沒有首刷禮的喔!









【結論】


其實我對華南銀行的感覺很奇妙,因為它的確是公股銀行中,力圖轉變的銀行,這三年來跟它交手的經驗,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包括這一次居然會同意我的合作邀請,讓我率先披露全新的卡面,讓我倍感意外。

因為我把同樣的合作請求轉達給中信/台新/玉山,結果都是石沈大海。當然我知道我自己只是網海中一個小小、不起眼的網民,本來這些銀行就是在商言商,根本沒必要跟我瞎搞瞎混。只是這一次華南銀行的友善態度,讓我又對這銀行加了不少分。

在這邊還是謝謝華南信用卡部的主管,還有承辦專員,特別將卡片寄給我。總而言之,還是特此感謝!讓大眾有機會能夠搶先看到這兩張新的卡面。

加油!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