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紙風車鼎極無限認同卡



※2019.08.18更新:2019下半年MGM揪團活動登場!

今年的中信銀,真的是非常的活躍,幾乎每兩週就推出一張新的信用卡,讓我幾乎要對其改觀了!本張卡的性質跟「學學認同卡」同屬公益性質,所以全卡別都享有「終生免年費」。



【官方網址】請點我



【申請書下載】請點我





【新戶首刷】






【紙風車認同卡專屬優惠】


購票優惠:持紙風車認同卡至綠光劇團和紙風車劇團刷紙風車認同卡購票可享專屬優惠,最低票價除外。


  • 鼎極卡:75
  • 御璽卡:8折
  • 白金卡:85折

個人覺得最超值的地方,就是刷卡購票享75折優惠這一點!
對於像我這種愛看戲劇的人來說,
無非是省了一筆。

綠光劇團目前正在上映的《人間條件1》,
我看了一下兩廳院的系統,也已經把中信卡的優惠給放上去了:





【申辦流程】

  • 2016年3月28日 紙風車申請書紙本投遞郵筒;
  • 2016年3月29日 發現APP已上架,便直接加辦;
  • 2016年3月30日 發送審核簡訊;不久接到核準簡訊;
  • 2016年4月01日 中國信託卡片寄出;
  • 2016年4月11日 去郵局把卡片領回。
中間卡了清明連假,所以收卡片的時程便往後順延許多;


【開箱照片】


開箱紙,卡片就黏貼在中間

這張卡連紙面都重新設計過,的確是有用心。


背面的圖示,亦是使用本張卡的鼎極卡版本。

紙風車鼎極卡的正面,是採用霧面、平面式的設計。滿有質感的。
跟一般平面卡相比,倒是滿不一樣。

背面就很一般般,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3D旋轉卡面】



 加碼跟團活動登場!

 活動詳情 >> 請點我



【結論】


這是中信鼎極卡裡,第二張公益卡,
也應該會是「唯二」的終生免年費之信用卡(吧)…

如果真的有心做公益,
個人覺得持卡消費的確很好。

不過一般的持人卡,
會更在乎的是卡片的優惠。

我個人很喜歡的優惠就是刷卡購票享75折優惠,
這比紅利點數要吸引人多了!
尤其對於我這個大戲迷而言,
實在是很棒的優惠。

至於其他的鼎極卡優惠,
老實說我還大部份都用不到,
個人比較喜歡的刷卡模式,
還是以取得最大利益為前提下去思考。

比如說,
刷卡買綠光劇團的票,就用「紙風車鼎極無限認同卡」;
網路(yahoo、Pchome)刷卡買生活用品,就用「酷玩卡」;

好的,本次卡片介紹就到這邊啦,
感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