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旅鑽極緻卡的高鐵升等券





話說JCB組織在台灣推行高等級信用卡-「極緻卡」,
當然首發就是跟華南銀行合作發行的「旅鑽個人商務極緻卡」,
這個等級的卡片又提供什麼優惠呢?


 首先來看看官方網站


第一個亮點就是「免費機場接送」:

活動期間,凡刷JCB極緻卡(Eternity)成功購買國際線機票全額或國外團費總金額8成以上,可享國際機場尊榮接送去程或回程1次之免費服務。本活動每月服務總計上限100次,依持卡人預約先後順序,先到先得。(活動期間每卡使用上限為4次)

假如這個門檻,沒有像晶緻卡一樣,需滿「兩萬」元的話才享有一次的機場接送,那我個人認為是很划算的。

 而且接送的車種為:本服務提供2,000cc以上Benz/Lexus或同級尊榮車款之四人座轎車執行本接送服務。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第二個亮點為「高鐵免費升等券」:

凡持有台灣各發卡機構發行之JCB極緻卡之持卡人,透過「台灣高鐵商務艙免費升等券優惠活動」之客服專線或線上登錄系統,登錄成功,即可於登錄日後七個工作天收到『台灣高鐵商務艙免費升等券』(下稱升等券),持卡人須持JCB極緻卡和升等券至高鐵車站窗口並以JCB極緻卡刷卡購票,始得享有不限車次區間之標準車廂對號座價格免費升等高鐵商務車廂(升等券自寄達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有效;詳細使用期限及方式請參閱升等券上之說明)。本活動每月限量100名,依持卡人登錄先後順序,先到先得。(活動期間每卡使用上限為4次)

基本上這個升等券要在每個月1號早上九點至十點左右開始搶,一旦搶完就登錄不到。而且每卡也只能申請四張,不如都先拿著備用,說不定有需要就可以直接升等。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圖:


 【開箱圖】










 再來第三個亮點,可能是「餐廳」優惠:


凡持有台灣各發卡機構發行之JCB極緻卡之持卡人,透過「JCB極緻卡 尊榮五星饗宴」客服專線或線上訂位系統,預約週一至週五(※1)用餐,於預約時段前往指定五星級飯店消費,使用與預約訂位同一卡號之JCB極緻卡即可享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每週開放20組,座席有限,訂完為止。(每卡限優待一人免費。(包含餐費及服務費),其餘同行者需依現場價格加計10%服務費計費)

因為本人不愛高檔餐廳,所以這個優惠我想我是無口福可享,但說不定對高端消費族群是有吸引力的。




  【結論】


怎麼我覺得高檔餐廳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對我來說還是很沒有吸引力啊?可能像我這樣子的「窮苦人家」,真的不適合使用這些高端卡片。

不過,像我這種超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本來就不會是銀行的潛在客群啦,
我們都是銀行的潛在「賠錢貨」,就是專門拿銀行優惠的死老百姓。

高鐵升等也是,大半輩子也不曾主動搭過高鐵的,除非買來孝敬父母,不然這錢也花不下去啊。

綜合以上幾點,就是頂級卡的優惠還真的是給有錢人用的,
一般小老百姓還是滾邊吃X比較實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