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阪急悠遊聯名卡 核卡心得





大約是六月的時候,
信用卡新聞就有報出來阪急要換發卡銀行。

果不其然,由跟統一企業關係最好的玉山拿下聯名卡的合作關係。


一開始卡版上大家看到這則消息時,
紛紛表示這張卡「好醜」、「玉山連卡面都不設計了,是有這麼恨阪急嗎?」、「這是我所見過最醜的卡」等等的留言:


然,在7/28大家紛紛收到卡片後,
又有不一樣的聲音出來了,
並沒有一致負評,
反而有人覺得還不錯呢。

我覺得觀察信用卡版上的發言,
還滿令人感到有趣的,
風向常常轉來轉去的。



好,話不多說還是來分享一下辦卡過程吧:


【申請流程】
  • 2015.06.16 玉山APP線上直接加辦
  • 2015.07.15 查詢得知已核卡,製卡中
  • 2015.07.27 接到內湖分行通知領卡
  • 2015.07.28 分行領卡

我一直在想,這張卡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拿到?
原來是合約的關係,七月底才會陸續寄發卡片。



【官網】http://www.esunbank.com.tw/event/credit/1040521dream/index.htm


【線上申辦】http://www.esunbank.com.tw/event/credit/1040525card_dream/index.htm


【卡面分享】

【心得】

其實…我是為了舊戶首刷禮才辦的!!


最近上健身房運動用的包包壞了,
所以想要找個便宜免費的包包來裝水壺跟衣服,
忽然發現阪急卡的舊戶首刷禮非常簡單,
只要去一趟刷個小東西,然後自動加值乙次即可,
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至於其他的卡片優惠,
說實在的我沒有什麼興趣,
也不喜歡在百貨公司購物,
更不常騎Ubike,
這些優惠於我來說都太雞肋。

回到卡面上的評論,
個人覺得這張卡的正面,質感有做出來,
雖然新聞稿上面說,卡面上有「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
我看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玻璃圓球,
雖有新意,但實在不甚顯眼。
但女性朋友應該會喜歡卡片上鑲有閃亮物體的感覺。

背面下面那一條死白真是把這一切都給毀了!
尤其是萬惡的「統一企業」,
看到這名字真是讓人倒彈三百里。
我看,就只差沒有附加icash功能的卡片,
那這張卡就會變得更加「統一企業」。

這張卡,拿拿首刷禮是ok啦,
但要放皮夾,光看優惠就真的鳥到爆了。
想必一年後必是(剪)刀下亡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