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一卡通聯名卡


自從三月份華南銀行推一「超級現金回饋卡1%」之後,
現金回饋卡別已經從基本般0.5%躍升到1%的等級了!

十月初時,第一銀行便推出了「一卡通聯名卡」,
一樣是主打「首三年1%現金回饋不縮減、無上限」,
跟進華南銀行的發卡策略,
也算是所有一卡通聯名卡中,
回饋最高的卡片了!

【官網介紹】點我進去官方網頁

【申請書下載】網路暫無,請至分行辦理
【卡片優惠】
  • 現金回饋:一般消費1% (不含一卡通自動加值金)
    ※ All in 1%回饋金自動折抵次期起6個月內帳單,過期回饋金將自動歸零。
  • 早鳥優惠:2015年3月31日前申辦, 前三年保證1%現金回饋
  • 電影優惠:每月持第一銀行一卡通聯名卡消費滿6,000元,隔月即可透過網路預約於全台各地指定影城免費看電影一次!每月限使用一次/一張(系統服務費20元)。
  • 高雄腳踏車C-Bike 前2小時免費:憑第一銀行一卡通聯名卡,以該卡之一卡通功能感應租借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Bike,除原有第一小時免費外,可再享第二小時免費。

【申辦流程】

  • 10/1 至第一行銀內湖分行辦理申請信用卡事誼
  • 10/6 上網查詢已核卡
  • 10/7 網銀出現額度:30000元
  • 10/15 郵局領卡

【開箱文】

從郵局招領拿到的信封,厚厚的一疊。


 卡紙攤開來,是一卡通聯名卡,
及額度、卡號、結帳日等基本資訊。



 背面為信用卡注意事項。


 隨信附上一卡通優惠指南。


 優惠指南背面。



 聯名卡所提供的優惠。



 優惠背面。




還有信用卡使用手冊及一卡通約定事項。


【卡面分享】
 卡面是可愛的卡通圖,
但由於是亮面的印刷,
所以給人一種廉價的會員卡質感…
老實說個人我很不喜歡。





卡片背面,普普通通。



【心得】

我想公股銀行應該心臟都很小顆吧?
花旗、澳盛都給我200k的額度了,
彰銀、一銀一開始只肯給我30k,
說實在的看到這額度還真是讓我傻眼了。

我還是一銀的薪轉戶呢!

不過,額度少歸少,
福利沒有縮減就好。

1%爽爽用到106年年底,也有附加一卡通,
實在是很不錯。

華南的超級現金回饋卡沒有附加任何功能,
而元大鑽金也沒有,
就方便性而言,
不想費事帶一大堆卡片的人,
應該就會選擇這張卡了。

假如未來其他銀行要發現聯名卡的話,
沒有超過這個優惠的話,
應該很難打敗這張卡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