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悠遊Debit卡核卡心得




受到昨天ptt省錢板的影響,
我今天也跑去公司旁的廢牡蠣加辦了!

過程實在是很有趣,
小姐一看到我的存摺眼睛就亮了起來,
看到薪轉資料馬上就殷切的詢問是否有沒有在投資…

我心想,啊哈!遇到菜鳥。
那就跟他過過幾招,
才沒幾句話就拿出六年期的儲蓄型保單給我,
保額年繳2000美金,立刻列印我的生辰批配出保單試算表,
這種東西我三年前在西松分行開戶時專員就拿給我過了,
怎麼三年來都是一樣的東西哩?

凡解約要減損本金的就是爛東西,
我也不好意思當面擢破,
笑笑的拿了就走。
可見他們的壓力有多大
此為後話。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哈根大支:

所以拿到悠遊Debit卡才是首要任務!
也還好沒有被刁難,
順利的拿到連結帳戶的第二張金融卡。

來看看卡面:


平凡無奇的卡片,就如同官網所列示的圖片,
大概就是萬年卡,都不會改變的卡面。



加了悠遊卡圖示的Debit卡。










【心得】

來談談這些Debit卡所提供的現金回饋吧!

目前恆定給優惠的,
據我所知至少有兩家,
分別是:

  • 渣打的VISA金融卡,任一消費皆享0.5%現金回饋;
  • 台新的VISA金融卡,亦是0.5%現金回饋;

然後我們來看看官網上,中信卡的優惠為:

沒錯,就是笑死人的0.3%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好像廢牡蠣信用卡部所發行的土蠔卡:

所給予的「0.5%現金回饋」似乎很了不起!?

說實在的,辦御璽卡還得附上年收40萬的薪轉資料、還有身家調查,
不如直接去渣打、台新開卡拿信用卡來得乾脆許多?

事實證明,
中信卡優惠,不是普通的疲弱,而是世界超級無敵差。

想辦中信卡嗎?請三思而後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