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討論:如何將信用卡回饋金提領出來?



會有這個疑問,
是因為目前正在進行的活動:


活動會給予的刷卡回饋金2400元,是採用「帳上折抵」方式來回饋,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用爛回饋卡片」來繼續消費的人來說,
卡2400元在這張Car省卡,實在有一點頭痛。

我重新檢視了一下我所擁有的富邦金控產品,
發覺有一項產品是我可以利用的,
經由這個管道我可以把信用卡上的刷卡金提領出來成為現金,
合乎規則,完全不會被信用卡公司詬病。

當然,這個方法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
只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

我目前有一張富邦的投資型保單,
我所想到的玩法是這樣:

我目前這張保單每月扣2000元進保單裡,
不過前置費用已在前六年收取完畢,
所以使用信用卡扣款2000元可以完全投入我的投資標的。
但我目前的投資標的是新台幣帳戶,
所以信用卡扣的費用可以完全不被收取費用而進入新台幣帳戶,
只要在扣款成功後,選擇將該帳戶的金額轉出至一般戶頭,
便可以做到將「刷卡回饋金」轉換成「現金」了!

富邦保單使用Car省扣款沒有問題,
而保費新增消費並沒有被排除在此次條款中,
故我個人認為可行!
2400元我只要連續扣款兩個月便可以拿到現金了。

當然,這之中還有一點眉眉角角要注意,
如信用卡扣款申請書的填寫需費時約5~7個工作天、
進入保單系統將新台幣帳上金額做贖回的動作等,
(這部份還有關係到保單的轉換規則是否被收取費用,
定要向客服問清楚是否會被扣手續費,
我這張保單把錢贖回普通帳戶不收費用)

基本上玩法就是:

信用卡扣款進保單,再將保單裡的錢領出來。

這邊我是用富邦的保單做思考,
也許用其他人壽保險業者的保單,
只要能用Car省卡/富邦名下的信用卡扣款的,
都能夠將該卡片內的回饋金提領而出。
提供給大家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